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重庆路(北京路至广东路段)实现通车 广东路至湖南路段预计7月开工

广东路至湖南路段预计7月开工

发布时间:2015-02-11 01:54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劳海波     作者:黄娴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2月10日上午,平坦宽阔的重庆路(北京路至广东路段)车来车往。经过施工单位三天时间的奋战,该路段的沥青铺设工作顺利完成,于10日实现简易通车。
    “路修好了,我们的生意就更好做了!”该路段一家经营铝材的店主黄武对记者说,以前这条路很窄,坑洼不平,运送货物非常困难,大货车勉强开进来,开出去时又很难调头。现在好了,大路又平又宽,店里的人气一定会越来越旺。
    “感谢政府,实实在在帮我们做了一件好事!”该路段附近村民黄祖新看着崭新的路面,笑得合不拢嘴。
    记者在现场看到,几辆挖掘机正在清理道路两边的建筑垃圾等杂物。施工单位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春节后,还将组织工人对路面再铺一层4厘米厚的沥青。同时,启动人行道地砖铺设、绿化美化、路灯安装等工作。
    据了解,重庆路(北京路至湖南路)是我市去年第一批“四定”重点项目之一,也是我市为民办实事工程的重要项目。其中,重庆路(北京路至广东路段)项目于去年7月30日开工,目前已实现通车。重庆路(广东路至湖南路段)全长约1150米,项目建设内容为建设40米宽道路、雨污水、绿化、路灯及交通设施等,总投资约3000万元,计划于今年7月开工,力争年底实现通车。

2月10日傍晚,实现简易通车的重庆路(北京路至广东路段)。  李君光 摄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北海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6006473号

承办单位: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

网站管理:北海市人民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5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