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北海成功入围“国家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城市”

发布时间:2017-06-03 00:33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陈红光     作者:扶建邦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6月2日,记者从市政府了解到,在国家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市评选中,北海从全国13个申报城市中脱颖而出,成为新一轮国家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城市。
    据了解,此轮“国家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城市”评选,是由财政部和国家海洋局共同组织开展的。市委书记王乃学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作出部署,李延强市长带队赴京作汇报和答辩,卓英子副市长全程参与,市府办、财政局、海洋局、工信委、经研中心等部门组成精干团队,通力配合,精心准备,精彩应答,得到了评审专家组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北海市成功入围,将直接获得国家资金、政策等方面的重点扶持,对推动北海海洋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海洋新兴产业积聚发展,舞起海洋经济发展龙头、打造“向海经济”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据悉,入围此轮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城市的还有上海、深圳、宁波、威海、秦皇岛、海口等6市。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北海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6006473号

承办单位: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

网站管理:北海市人民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5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