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2020年5月

发布时间:2020-07-15 08:25     文章来源:市党史研究室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重要会议】

6—10日  政协第十届北海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王乃学、蔡锦军等市领导出席会议。市委书记王乃学在开幕大会上作讲话,新当选市政协主席毛艳琼致闭幕词。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协主席李蔚代表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市政协副主席杨志远代表常委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听取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江代表市政府作的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通报。与会委员列席了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会,听取并讨论蔡锦军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听取了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部分政协委员代表界别所作的大会发言。会议通过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接受李蔚同志请辞政协第十届北海市委员会主席职务的决定,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接受叶山同志请辞政协第十届北海市委员会副主席职务的通报,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接受欧余军同志请辞政协第十届北海市委员会副主席、委员职务的决定。会议补选毛艳琼同志担任政协第十届北海市委员会主席,刘翔、符丽明、叶宗沛同志担任政协第十届北海市委员会副主席,梁思奇同志担任政协第十届北海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与会委员视察了全市重大项目建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杨斌,市政协副主席陈红、杨志远、石昆、吴绚、黄忠东和秘书长李贤全程参加会议。  

7—11日  北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长蔡锦军代表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志明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曾艳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的报告、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大春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市人民检察院工作的报告,审查了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全市与市本级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表决通过北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和社会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表决通过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全市与市本级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的决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会议选举刘志明为北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海文为北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南萍为北海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包能华、苏远信、李柏强、陈杰英、潘子明为北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新当选人员进行了任职宣誓。市委书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王乃学在闭幕会上作了讲话。与会代表视察了全市重大项目建设。  

25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78次常务会议,听取我市近岸海域污染防治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北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福成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及城市设计》《北海市发展现代金融服务业奖励扶持政策(暂行)(修订版)》等事项。会议还研究了廉州湾大道项目建设和设立北海市第六、第七幼儿园等有关事项。  

30日  全市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大会在市政府小礼堂召开。市委书记王乃学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以高涨的干事创业精气神抓好全国两会贯彻落实,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集中精力推进“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全国人大代表、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侨联主席莫华福在会上交流参加全国两会的体会和感受。市四家班子领导蔡锦军、刘志明、毛艳琼、李伦兵、黄江、彭鸣达、李伟章、马南萍、杨斌等,部分老同志以及市直各部门单位、海城区、银海区、铁山港区、涠洲岛旅游区管委会、区直、中直驻市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大会。  

 

[重要发文]

 7日 《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印发北海市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北政办〔2020〕27号)

11日 《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印发2020年北海市落实“湾企入桂”工作方案的通知》 (北政办〔2020〕28号)

19日 《中共北海市委办公室 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印发北海市解决老百姓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北办发【2020】25号)

19日 《中共北海市委办公室 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印发北海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的通知》(北办发【2020】26号)

19日《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民政府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表彰2019年北海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北发【2020】7号)

    19日 《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印发北海市秸秆禁烧三年工作方案(2020—2022年)的通知》(北政办〔2020〕29号)

21日 《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印发北海市强化城乡居民参加基本医疗保险工作方案的通知》 (北政办〔2020〕31号)

22日 《中共北海市委办公室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印发北海市实施“干部精气神巩固强化工程”行动方案的通知》(北办发【2020】28号)

26日 《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印发2020年北海市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情况“红黑榜”督查通报工作方案的通知》(北政办〔2020〕32号 )

27日 《北海市人民政府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调整公益性岗位补贴标准的通知》

(北政发〔2020〕12号)

28日 《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印发北海市参加2020年“央企广西行”活动总体工作方案的通知》 (北政办〔2020〕33号)

29日《中共北海市委办公室 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印发北海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的通知》(北办发【2020】29号)

 

[重大活动]

15日  广西领导干部“时代前沿知识”系列讲座118讲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办。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首席研究员张燕生在讲座上作题为《把握“十四五”发展的机遇和挑战,推动广西高质量发展》的专题报告。市领导蔡锦军、毛艳琼、李伦兵、马南萍、刘伯贤、杨斌、李海文、欧余军、杨志远、石昆、吴绚、符丽明、叶宗沛,北海海事法院负责人,市委工作机关,市政府工作部门、派出机构有关负责人,各人民团体、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负责人在北海分会场聆听讲座。市辖县区设分会场。  

19日  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以及自治区党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全区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表彰2019年度我市“最美退役军人”,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书记、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乃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蔡锦军宣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表彰2019年度北海市“最美退役军人”的决定》,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伦兵传达学习《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王乃学、蔡锦军、李伦兵、张毅、李伟章、李泽进等市领导共同为2019年度我市“最美退役军人”颁奖。会议审议通过有关文件。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泽进总结和部署退役军人工作。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等参加会议。  

20日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毛艳琼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会议研究市政协主席、副主席工作分工,听取市委第四巡察组对市政协机关党组开展巡察的情况汇报,听取市政协机关公车和油卡管理有关情况的汇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红,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吴绚、黄忠东、叶宗沛,秘书长李贤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杨志远、石昆、刘翔、符丽明列席会议。  

21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志明到白沙镇幼儿园、白沙镇中心小学、廉州中学专题调研合浦县未成年人保护法落实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海文、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陆忠进一同调研。  

22日  北海市非公有制经济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自治区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有关政策和决策部署,总结2019年非公有制经济工作,研究部署今年的工作任务。市委书记、市非公有制经济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乃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非公有制经济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蔡锦军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市非公有制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伦兵宣读《表扬北海市优秀营商环境监督员的决定》。王乃学、蔡锦军、李伦兵、黄江、杨斌等市领导共同为“广西民营经济示范单位”授牌,为2019年度优秀营商环境监督员颁发荣誉证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非公有制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江宣读《自治区非公有制经济工作领导小组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命名首批民营经济示范单位的通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非公有制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斌总结全市2019年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及部署2020年的工作。  

26日  市政协副主席吴绚带队到合浦县石康镇石康社区、铁山港南康镇滨海社区开展“加强北海市社会基层治理”专题调研。  

27日  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环境保护督察的决策部署,听取整改工作进展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整改工作。市委书记王乃学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问题整改,确保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全部按时清零、销号。市领导蔡锦军、李伦兵、黄江、马南萍、李克纯、欧余军、陈勋,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出席会议。  

29日  北海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会议听取《北海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立法后评估报告;听取和审议北海市人民政府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北海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专题询问;审议北海市人民政府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提请审议《北海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草案)》的议案(一次审议稿);审议通过《北海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审议并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志明主持会议并对2020年全市人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谢安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伟东、欧阳经华、邓昌达、柳金红、李海文,秘书长陆忠进参加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泽进,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北海海事法院等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经济工作]

1日  本日起,我市城市最低生活保障标准提高至850元/月/人,农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提高至6000元/年/人。  

6日  市委书记王乃学到银海区侨港电建渔港、海城区地角内港检查伏季休渔期的渔港安全管理工作。市领导彭鸣达、李克纯一同检查。  

9日  自治区政府在南宁召开2020年“三企入桂”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在北海分会场参加会议并作经验发言。

副市长陈勋、卓英子,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在北海分会场参加会议。  

13日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大健康和文旅产业工程指挥部指挥长范晓莉到北海调研宣传文化、大健康和文旅产业发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工作。市委书记王乃学一同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参加会见。自治区有关部门领导甘霖、王晓华、王祝广等参加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伯贤一同调研。  

同日 市政协原主席、市振兴南珠产业领导小组组长、市振兴南珠产业办公室主任李蔚,率市南珠办、市工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商务局负责人,到香格里拉大酒店广西南珠店、贻馨珠宝店、老尹珍珠店、铭美珍珠店、一品深水珍珠店、恒兴珍珠店、冠千海珍珠店、施福源电子商务城,调研珍珠产品诚信经营情况。  

14日  全区二季度经济运行暨第二次“五网”建设大会战视频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江在北海分会场汇报了北海第二季度经济运行和“五网”建设大会战进展情况。  

15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主持召开全市第二季度经济运行暨“五网”建设大会战调度会。会议分析研判全市经济运行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经济工作和“五网”大会战项目推进措施,确保完成上半年经济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江传达自治区16号文件精神、全区二季度经济运行暨第二次“五网”建设大会战会议精神,分析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并对上半年经济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欧余军、卓英子提出相关工作措施。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参加会议。  

18日  铁山港临港新材料产业园开园暨首批入园企业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出席签约仪式并宣布开园。副市长陈勋参加仪式并致辞,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参加仪式。  

21—22日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黄伟京到北海调研脱贫攻坚、为基层减负和项目建设工作,并开展下访接访活动。市委书记王乃学一同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彭鸣达一同调研,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参加座谈会。

25  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主持召开“孔雀西南飞”知名企业家北海行投资考察座谈会。蔡锦军向企业家介绍北海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副市长卓英子、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参加会议。  

28日  全市推进民营经济领域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座谈会在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斌参加座谈会并发言。  

29日  北海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任务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江主持会议并对工作提出要求。  

 

[城市建设与旅游业]

7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主持召开北海市生态环境重点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蔡锦军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求,牢固树立“生态立市”大旗,强化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有力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分清重点,有序推进,以扎实整改成效做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准备。市领导李伦兵、李克纯、欧余军、陈勋,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出席会议。  

[农业农村工作]

6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主持召开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工作座谈会。蔡锦军强调,各县区、各级各部门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大力引导土地经营权有序规范流转,促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伦兵,副市长欧余军,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参加会议。  

21—22日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毛艳琼率调研组,到曲樟乡早禾村、亚山村、曲木村、南城村,西场镇欧屋村、老温村,以及星岛湖镇珊瑚村和洋江村,开展“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和新增致贫”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刘翔一同调研。  

26日  市政协召开“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和新增致贫”专题调研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杨志远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28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到铁山港区南康镇、银海区福成镇开展脱贫攻坚调研督导。蔡锦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瞄准突出问题精准施策,做好剩余贫困人口脱贫工作,不断发展壮大扶贫产业,巩固提升脱贫质量,确保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参加调研。  

29日  市委书记王乃学到合浦县督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王乃学强调,要大力引进和培育龙头企业,全力发展壮大优势特色产业,带动贫困户增收致富,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市委常委、秘书长彭鸣达,副市长欧余军一同调研。  

同日  市政协副主席吴绚召开贫困村曲樟乡早禾村、闸口镇银坑村扶贫攻坚推进会。  

 

[社会事业发展]

6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主持召开市卫生健康系统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蔡锦军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市人民医院异地扩建等11个重点项目建设任务,加快提升我市医疗基础设施条件和医疗卫生健康服务水平,继续大力实施“名医工程”,让全市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好更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江和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出席会议。  

14日  市政协副主席吴绚到合浦县沙田镇对达小学视察疫情防控和复学情况,并送去疫情防控物资一批。  

18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在市科技局召开科技创新调研座谈会。会议听取市科技局2019年工作、存在困难和问题以及今年工作重点等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做好孵化器建设、科技创新、科技招商引资、营商环境优化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副市长卓英子,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参加座谈。  

20日  市政协召开北海市名医工程实施情况视察监督协商会。市政协副主席陈红主持会议。  

22日  全区各级各类学校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江出席北海分会场会议。  

同日  2020年新奥公益慈善基金会教育扶贫捐赠仪式在合浦县第一中学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斌出席活动。新奥公益慈善基金会在此次捐赠中共捐款50万元,定向用于资助我市建档立卡的未脱贫户和2018年、2019年脱贫户的高中生共816名,涉及学校29所。  

25日  自治区第四核查组对北海市人民政府2019年度履行教育职责情况实地核查汇报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江参加会议。  

27日  全市防范中小学生溺水及学校开学复课工作视频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江在会上传达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体球网,足球比分网防范中小学生溺水工作的批示精神,以及全区防范中小学生溺水工作会议和全区学校开学复课会议精神,对全市防范中小学生溺水及学校开学复课工作作具体部署。各县区、涠管委分别汇报了体球网,足球比分网防范中小学生溺水工作和学校开学复课的情况。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参加会议。  

28日  市政协副主席、第七届市残联主席团名誉副主席吴绚到市第二人民医院儿童康复科走访慰问残疾儿童。  

 

[党建工作]

14日  十一届市委第十轮巡察4个巡察组已全部完成进驻。根据市委统一部署,本轮巡察对北海工业园区、综合保税区、龙港新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洋产业科技园区、银滩国家旅游度假区、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市国资委、市湾办、市行政审批局等单位党组织,开展为期3个月的常规巡察。  

20日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毛艳琼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会议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红主讲,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吴绚、黄忠东、叶宗沛,秘书长李贤等发言。  

同日  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邹颖明一行到北海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江会见调研组。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彭鸣达出席会议并讲话。  

28日  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党建领航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推进会在市政府小礼堂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0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推动“党建领航工程”深入开展。对于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市委书记王乃学在会上强调,一要在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上走在前作表率,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二要在实施“党建领航工程”上走在前作表率,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提升党建领航保障水平。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伦兵主持会议。市直属机关工委在会上作机关党建工作专题汇报;银海区党委、市征地搬迁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市市场监管局、市卫生健康委作交流发言。市领导彭鸣达、马南萍、杨斌、欧阳经华、卓英子、陈红以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陆忠进,市政协秘书长李贤,市中级人民法院主要领导,市直、中(区)直驻市有关单位,一县三区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前,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由市直机关工委、市文联在市政府大院共同举办的市直机关“党建领航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纪实摄影作品展。  

同日  由市直属机关工委、市文联共同举办的市直机关“党建领航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纪实摄影作品展在市政府大院展出。  

 

[统战工作]

22日  北海市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邹文中工作室揭牌仪式在北海职业学院举行,这是北海第一个以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命名的工作室,是北海市加强和改进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创新举措。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斌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23日  中国致公党北海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副市长、致公党北海市委会主委欧余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干部任免】

 12日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转发 :接自治区党委2020年3月19日桂委【2020】194号通知,谢安河任北海市一级巡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