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2020年3月

发布时间:2020-06-22 08:29     文章来源:市党史研究室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重要会议】

5日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26日、3月4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3月2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我市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和经济运行有关工作;集中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乃学主持会议并讲话。  

9日  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蔡锦军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党组2020年第3次(扩大)会议,部署安排2020年市政府重点工作。蔡锦军要求,各副市长要根据自身分管领域,提前谋划,主动作为,积极与各县区、相关单位协商讨论,制订实施方案,狠抓落实,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各县区、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真抓实干,把各项工作谋划好、推进好,推动北海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市政府党组成员黄江、辛红梅、李克纯、陈勋、卓英子、李泽进、郑定雄出席会议,副市长欧余军、市政府各机构、市直各部门和县区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20日  市委书记王乃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军会议。会议研究北海军分区2020年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相关事项和武警北海支队2020年部队建设相关事项及2020年度经费预算。  

20日  市委书记王乃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18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3月19日在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进一步统筹抓好我市有关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全区2020年决战脱贫攻坚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做好农村耕地保护的重要批示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府党组、市政协党组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北海海事法院党组工作汇报。  

26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76次常务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脱贫攻坚工作的讲话精神;学习中央、自治区领导近期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安全生产的批示以及有关重要文件精神,听取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学习中央、自治区领导近期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春耕生产和粮食工作的批示以及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全市粮食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研究北海市2020年度城乡低收入家庭标准和提高北海市城乡最低生活保障标准事宜。  

27日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工作汇报。市委书记王乃学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还研究其他事项。  

 

[重要发文]

4日 《中共北海市委办公室 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建立北海市警卫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北办发〔2020〕10号)

6日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印发中共北海委员会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北发〔2020〕3号)

11日 《中共北海市委办公室 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印发北海市级财政管理体制改革调整方案的通知》  (北办发〔2020〕14号)

12日《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民政府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给予2019年度平安建设工作目标管理先进单位奖励的决定》  (北发〔2020〕4号)

12日《中共北海市委员会印发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办法的通知》  (北发〔2020〕5号)

16日  《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印发北海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级暗访反馈问题整改方案的通知》 (北政办〔2020〕12号)

19日 《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印发北海市农用地安全利用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北政办〔2020〕13号)

19日  《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印发北海市稳定生猪生产促进转型升级实施方案的通知》 (北政办〔2020〕14号)

20日  《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实施新一轮征地区片综合地价的通知》 (北政办〔2020〕15号)

25日 《中共北海市委办公室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印发北海市党内关怀帮扶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北办发〔2020〕16号)

26日《中共北海市委办公室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印发2020年度政党会议协商计划和北海市政协2020年协商计划的通知》  (北办发〔2020〕17号)

 

[重大活动]

6日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主持会议并讲话。王乃学强调,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各级人大代表在继续投身疫情防控的同时,还要积极发挥职能优势和示范表率作用,紧紧围绕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的决策部署,聚焦开展“十大工程”、实施“十大行动”,加强工作谋划,扎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努力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针对性的支持帮助和更好的发展环境,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补回来,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积极贡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安河、洪伟东、欧阳经华、邓昌达、柳金红,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陆忠进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志明、党组成员李海文,市人民政府、市监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  

8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安河走访慰问我市防疫一线女职工。  

10日  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江和副市长李克纯在北海分会场参加会议。  

17日  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暨全市人才工作专项述职评议会召开。会议听取人才工作专项述职,总结部署全市人才工作。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伦兵主持会议。  

18日  全市组织系统工作会议暨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党的组织优势,激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担当实干、积极作为,为推动北海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合浦县、海城区、银海区、铁山港区、北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市公安局分别就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抓城市党建促社会治理、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发展村级集体经济、集聚产业高端人才、做好老干部工作等作发言。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伦兵主持会议。市领导杨斌以及县区党委书记、组织部部长、老干局局长,市直单位、市属企业主要负责人,中直、区直驻市部分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等参加会议。  

24日  副市长、旺盛江—湖海运河市级河长陈勋到湖海运河—牛尾岭水库,开展2020年第一季度河长巡河活动。  

31日  2020年助推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辛红梅在北海分会场参加会议并作典型发言。市县区民政、残联理事单位参加会议。

 

[经济工作]

1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江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调研高端服务业企业(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2日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乃学,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指挥部指挥长蔡锦军到合浦县铁山东港产业园,走访调研重大项目复工工作。市领导彭鸣达、陈勋,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一同走访调研。  

同日  自治区召开全区基础设施补短板“五网”建设三年大会战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在北海分会场参加会议,就我市贯彻落实自治区会议精神进行安排和部署。市领导李克纯、欧余军、陈勋,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参加会议。  

同日  市委常委、副市长辛红梅率队对我市民政重点建设项目复工和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进行调研检查。  

同日  市政协主席、市振兴南珠产业领导小组组长、市振兴南珠产业办公室主任李蔚率铁山港区政府、市南珠办、市海洋局、市科技局、市小微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负责人,到铁山港区南珠湾,对南珠养殖企业防疫和复工复产进行调研指导。  

6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到北海海洋产业科技园区调研。蔡锦军强调,要紧紧围绕“海洋产业”和“科技”做文章,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培育一批高端海洋优势产业,推动北海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副市长辛红梅和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一同调研。  

同日  自治区召开全区商务领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商务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欧余军在北海分会场参加会议。  

9日  全市重点项目、重点片区征地搬迁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振奋精神,担当实干,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再掀征地搬迁工作新热潮,为推动重大项目落地提供坚强保障,为实现北海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作部署讲话,市领导刘志明、黄江、李克纯、卓英子分别代表市重点项目、重点片区征地搬迁工作指挥部综合协调工作组、资金保障工作组、回建区建设工作组以及项目动态管理工作组作发言。市领导毛艳琼、彭鸣达、李伟章、马南萍、刘伯贤、杨斌、谢安河、洪伟东、邓昌达、柳金红、李海文、欧余军、陈勋、李泽进、陈红、黄忠东,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市直各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县三区主要领导,市重点项目、重点片区征地搬迁工作指挥部19个征地搬迁工作组常务副组长以及综合协调工作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10日  自治区召开全区复工复产和经济运行分析调度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江,副市长陈勋在北海分会场参加会议。  

11日  市政协主席、市振兴南珠产业领导小组组长、市振兴南珠产业办公室主任李蔚率调研组,到南珠湾调研指导推进南珠养殖工作。  

12日  全市第一季度稳增长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贯彻落实近期中央和自治区有关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和经济运行工作等会议精神,部署推进全市稳增长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强调,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和决心,在继续精准有效防控好疫情的同时,采取超常规工作措施,争分夺秒、开足马力,推动全市经济早日全面步入正常轨道,努力实现稳增长。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部署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江传达自治区领导批示及有关会议精神。市领导彭鸣达、辛红梅、李克纯、欧余军、陈勋、卓英子,市直相关部门、县区以及涠洲岛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12—14日  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自治区大健康和文旅产业工程指挥部指挥长徐绍川到北海调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和市委常委、合浦县委书记杨斌一同调研。  

13日  北海市举行2020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共28个项目集中开竣工,总投资27.9亿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江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竣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安河参加开竣工仪式。  

16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调度工作专题会议。蔡锦军强调,完成一季度各项经济目标任务很重,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大考”,要靠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共同把这次“大考”考好,向自治区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江在会上传达全区复工复产暨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工作视频会商会精神,副市长李克纯、欧余军、陈勋、卓英子,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参加会议。  

19日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到铁山港(临海)工业区调研重点产业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市领导李蔚、彭鸣达、陈勋、黄忠东,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一同调研。  

19—20日  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厅长许建忠率自治区应急厅安全生产指导服务组到北海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指导服务工作。期间,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会见许建忠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江一同调研。  

20日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到龙港新区对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市领导彭鸣达、李伟章、杨斌、陈勋,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一同调研。  

24日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到惠科产业新城、第十二征地搬迁指挥部、惠科产业新城项目曲湾融资地块项目现场督查调研重点项目征地搬迁工作。市领导刘志明、彭鸣达、柳金红、李海文、李克纯,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一同督查调研。  

同日  市政协主席、市振兴南珠产业领导小组组长、市振兴南珠产业办公室主任李蔚,到铁山港区南珠湾实地调研南珠养殖工作。  

25日  自治区党委、政府召开全区重大项目建设推进电视电话会议。自治区发改委通报了全区重大项目建设情况,14个市通过视频方式汇报了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市领导王乃学、蔡锦军、刘志明、毛艳琼、李伦兵、黄江、彭鸣达、李伟章、马南萍、刘伯贤、辛红梅、李克纯、欧余军、陈勋、卓英子、李泽进在北海分会场参加会议。  

26日  市政协主席、市振兴南珠产业领导小组组长、市振兴南珠产业办公室主任李蔚到北海海洋产业园调研。  

31日 项目合作视频洽谈活动在市委六楼常委会议室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在网上同时连线北京、江西等地,与香港众诚能源集团梁铁军董事长和黄振江总经理等企业负责人网络连线,“云端”对话,就推动项目合作事宜进行视频连线洽谈。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参加洽谈。王乃学在视频对话时表示,北海将和企业一起,把这个项目作为北海的龙头性重大项目,争取早日开工、早日建成。蔡锦军在洽谈中表示,希望双方尽快签订框架协议,组成项目前期工作组,尽快推动项目动工建设,共同把铁山港做成一个亿吨级的精细化石化产业基地。市领导黄江、彭鸣达、陈勋、卓英子,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以及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洽谈会。  

30日—4月1日  自治区北部湾办副主任覃元臻率自治区指导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促进稳增长调研指导组,到北海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江出席座谈,副市长陈勋一同调研。

[城市建设与旅游业]

 3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工作会议,研究背街小巷提升畅通行动实施方案。会议确定,今年将投资约7亿元,对城区范围内的1887条、320公里的背街小巷进行改造提升,提升城市品质,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的检查验收。市领导黄江、李克纯,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参加会议。  

6日  本日起,我市启动企事业单位工作环境、乡村环境、社区环境、农贸市场环境、重点场所环境5个方面的清洁行动,全面启动抗疫爱卫“五大清洁行动”,为早日全面战胜新冠肺炎疫情营造良好环境。  

31日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到冯家江湿地生态治理项目现场督查调研征地搬迁以及公园绿化工作。王乃学强调,要加强科学设计,严格把关,突出滨海特色,回归自然生态,把北海滨海国家湿地公园(冯家江流域)建设成一个真正纯自然风光的生态公园。市领导彭鸣达、李克纯一同督查调研。  

 

[农业农村工作]

3日  市政协副主席杨志远率市政协教科委和廉州镇相关负责人,走访扶贫联系点合浦县廉州镇大岭村、青山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春耕生产工作。  

3—5日  副市长欧余军到市各乡村振兴示范村及相关企业进行调研,指导当地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工作。  

4日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乃学到我市重大项目建设安置区建设现场督导项目建设工作,并到合浦县常乐镇督导调研农业农村工作。王乃学强调,要以全新的农业农村发展理念,拓宽发展思路,加强农业产业发展制度设计,激活农业农村大市场,开创北海现代农业产业化发展,为北海“十四五”农业农村发展规划奠定坚实基础。市领导彭鸣达、欧余军、陈勋分别参加督查调研。  

11日  全市2020年决战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区2020年决战脱贫攻坚大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部署要求,分析我市当前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部署推进今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动员全市上下坚定信心、再接再厉,以决战决胜之势发起脱贫攻坚最后总攻,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主持会议。市领导刘志明、毛艳琼、李伦兵、张毅、黄江、彭鸣达、李伟章、马南萍、刘伯贤、辛红梅、洪伟东、李克纯、欧余军、陈红,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北海海事法院主要领导,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市扶贫移民局领导班子成员,涠洲岛旅游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在市主会场参会。一县三区有关领导及县区所辖各乡镇党政正职,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分队长和贫困村第一书记在县区分会场参会。  

同日  全市乡镇农业产业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伦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欧余军主持会议,传达市委书记王乃学的指示精神,并部署下一步农业产业化发展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投促局、市海洋局、市扶贫移民局、涠管委和全市25个乡镇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各自发展现代特色农业的计划。  

12日  全市农村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伦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辛红梅主持会议。副市长欧余军传达全区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今年我市“三农”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市领导洪伟东、叶宗沛参加会议。  

13日  北海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专责小组调度会召开。会议研究当前脱贫攻坚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问题,推动疫情防控期间的脱贫攻坚工作扎实开展。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伦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辛红梅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全区脱贫攻坚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副市长欧余军主持会议。各县区、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各专责小组就相关工作作汇报。  

17日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到合浦县广西合天宝龙食品有限公司以及闸口镇禾美稻香产业示范区、桂台农渔业合作双创园,检查调研海鸭蛋规模化生产、水稻种植、水产养殖等情况。王乃学强调,要切实抓好农村土地整合和土地流转工作,不断发展壮大农村的农业产业化规模,让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群众共享发展红利,一起脱贫致富奔小康。市领导彭鸣达、刘伯贤、杨斌、李克纯、欧余军一同检查调研。  

31日  全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伦兵在北海分会场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欧余军在北海分会场参加会议。 

[政法工作与法治建设]

4日  全市扫黑除恶工作会议在市委政法委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伟章主持会议并讲话。  

5日  全市检察机关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伟章出席主会场会议,对全市下一步检察工作提出要求。  

11日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伟章到合浦县闸口镇调研脱贫攻坚、平安建设等工作。  

13日  2020年全市政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区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2020年政法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在会上强调,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全面提升北海治理能力水平,不断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伟章在会上对全市政法工作作具体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泽进宣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给予2019年度平安建设目标管理先进单位奖励的决定》。会议主会场设在市政府小礼堂,各县区设分会场。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主持会议。市四家班子分管(联系)政法工作的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北海海事法院院长,市有关单位领导在市政府小礼堂参加会议。  

[社会事业发展]

2日  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江在北海分会场参加会议。  

同日  2020年全区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国检”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江在北海分会场参加会议。  

3日  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区市视频会商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指挥部指挥长蔡锦军在北海分会场参加会议,并汇报北海当前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领导黄江、李伟章,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在北海分会场参加会议。  

4日  广西第二批赴湖北抗疫医疗队、由北海市人民医院24名医护人员和南宁市第一、第二人民医院12名医护人员组成共36人的广西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获得“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5日  北海派出的广西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所参与管理的江汉方舱医院,被国家授予“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会议研究加快推进卫生健康系统重点项目建设事宜,确定继续加大民生投入力度,由市财政补助8亿元,采取政府补助和医院自筹资金的方式,在今明两年内完成市人民医院异地扩建项目二期工程、市中医医院新院区项目、市妇幼保健院异地搬迁项目和市结核病防治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建设项目等5个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解决北海老百姓看病难问题,改善民生,造福于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江和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参加会议。  

6日  北海市结核病防治院应急隔离病房改造项目顺利建成并交付使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江出席交付仪式。副市长、市后备应急医院项目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李克纯主持交付仪式。  

10日  自治区召开境外入桂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动员部署境外入桂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泽进在北海分会场出席会议。  

12日  北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推演在市卫健委会议室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泽进现场指导推演。推演采用桌面方式,以入境(归国)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演练、局部聚集性疫情防控演练两个情景为主题进行,设置疫情排查、信息报送、部门沟通和疫情处理等26个问题的情景问答。推演应急预案是检验和完善应急预案的有效途径,能够明确各个工作环节存在的不足,对有关问题举一反三,及时调整预案,对可能会出现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13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江到海城区第二小学、北海市第七中学、北海职业学院及银海区第一小学调研复学准备工作。  

18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指挥部指挥长蔡锦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研究部署防范境外新冠肺炎疫情输入、工作重心转移和中小学校开学等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黄江在会上传达学习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并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作具体安排。市领导李伟章、刘伯贤、李泽进,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以及领导小组指挥部各小组、相关单位、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18日  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区市防境外疫情输入工作视频会议,研究部署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指挥部指挥长蔡锦军在北海分会场参加会议。市领导黄江、李伟章、李泽进在北海分会场参加会议。  

19日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乃学,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指挥部指挥长蔡锦军到北海机场调研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彭鸣达、陈勋、李泽进、黄忠东,秘书长郑定雄一同调研督导。  

27日 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区市防境外疫情输入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研究部署防范境外疫情输入等有关工作。市领导黄江、李伟章、李泽进在北海分会场参加会议。  

30日  全市学校开学复课工作部署会在北海中学召开。会议传达自治区教育厅开学准备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全市学校开学复课准备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建工作]

18日  市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领导小组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会议审议《自治区党委点评北海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突出问题整改任务表》《中共北海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研究部署2020年全市党建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伦兵就审议文件作起草说明。市领导黄江、彭鸣达、李伟章、马南萍、刘伯贤、杨斌参加会议。  

26日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1次集中学习会,围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主题进行集中学习。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在学习会上,市政协党组书记毛艳琼,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江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伟章围绕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结合中国、武汉抗击疫情的成功做法谈学习体会。市领导蔡锦军、李伦兵、彭鸣达、马南萍、刘伯贤、辛红梅、杨斌、陈勋、卓英子参加集中学习会。 

30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毛艳琼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次学习会,围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加强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的主题开展集中学习。会上,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红,党组成员、副主席吴绚、黄忠东,党组成员、副主席提名人选叶宗沛,秘书长李贤等发言。  

[统战工作]

16日  全市统战工作暨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在会上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广泛凝聚人心、有效汇聚资源,为推进北海高质量发展作出统战贡献。市政协党组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毛艳琼部署工作。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伦兵主持会议。市领导杨斌、卓英子,以及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辖县区、涠洲岛旅游区管委会、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干部任免]

11日  市政府接北海市人大常委会北人大干〔2020〕5号文件通知,经2020年3月6日北海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定:李泽进任北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北海市公安局局长;周柯伊(女)任北海市财政局局长,免去其北海市金融工作办公室主任职务;唐岗任北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叶海源任北海市金融工作办公室主任;罗鹏任北海市扶贫开发和水库移民工作局局长;免去陈维的北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免去李伟章的北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北海市公安局局长职务;免去李海文的北海市财政局局长职务;免去陈劲的北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职务;免去潘子明的北海市扶贫开发和水库移民工作局局长职务。(北政干〔2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