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2020年2月

发布时间:2020-05-06 15:24     文章来源:市党史研究室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重要会议]

4日  市委书记王乃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北海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指示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研究其他工作事项。蔡锦军、李伦兵、张毅、黄江、彭鸣达、李伟章、马南萍、刘伯贤、辛红梅、张忠和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志明、市政协党组书记毛艳琼列席会议。

12日  市委书记王乃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蔡锦军、李伦兵、张毅、黄江、彭鸣达、李伟章、马南萍、刘伯贤、辛红梅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志明、市政协党组书记毛艳琼列席会议。

13日  市委书记王乃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蔡锦军、李伦兵、张毅、黄江、彭鸣达、李伟章、马南萍、刘伯贤、辛红梅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志明、市政协党组书记毛艳琼列席会议。

19日  市委书记王乃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研究加强防控工作、在北京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研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进一步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措施;研究其他工作事项。蔡锦军、李伦兵、张毅、黄江、彭鸣达、李伟章、马南萍、刘伯贤、辛红梅、张忠和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志明、市政协党组书记毛艳琼列席会议。

19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74次常务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北海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扶贫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审议《北海市全市与市本级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北海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   

 

[重要发文]

 14日 《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印发北海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稳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 (北政办〔2020〕8号)

19日 《中共北海市委办公室 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印发北海市重大建设项目联合审批会议制度的通知》 (北办发〔2020〕6号)

20日 《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印发北海市城市公共交通近期建设规划(2019-2023)的通知》  (北政办〔2020〕9号)

24日 《北海市人民政府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印发北海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的通知》

(北政发〔2020〕5号)

28日 《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印发北海市加快污水处理厂建设促进污水处理设施稳定运行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北政办〔2020〕10号)

 

[重大活动]

5日  市委办公室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北海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对党办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会议要求,全面提高“三服务”水平,为落实市委决策部署、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市委常委、秘书长彭鸣达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经济工作]

2日  副市长欧余军率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到蔬菜种植基地、农产品批发市场以及生猪屠宰、生活必需品配送等应急保障重点企业调研我市生活物资保障情况。  

19日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乃学到铁山港区督查调研农村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工作。王乃学强调,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精准施策,勇于担当实干,有序有力推动各类企业复工复产,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焕发出的精气神,作为推动北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市领导彭鸣达、刘伯贤一同督查调研。  

24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主持召开2020年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和全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蔡锦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开展“全市企业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帮助企业全面安全有序复工复产活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经济平稳健康运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江就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市领导辛红梅、李克纯、欧余军、陈勋、卓英子、李泽进,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参加会议。  

同日  副市长李克纯检查指导我市建筑行业复工复产工作。  

25日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孙大伟到北海实地走访调研台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乃学,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伦兵一同调研。   

同日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乃学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指挥部指挥长蔡锦军到市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复工现场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彭鸣达和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一同调研。  

26日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乃学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指挥部指挥长蔡锦军到铁山港(临海)工业区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调研重大项目复工开工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彭鸣达,副市长陈勋和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一同调研。  

27日  自治区政府召开支持企业全面复工复产政金企融资对接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陈勋、卓英子在北海分会场参加会议。   

29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江走访调研我市重大项目复工复产情况,督促重大项目安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   

 

[城市建设与旅游业]

11日  北海市“使用公筷 健康你我”行动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辛红梅主持会议。  

27日  自治区大健康旅游产业工程指挥部第七次(扩大)电视电话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听取学习2019年广西大健康旅游产业工程实施情况汇报和《广西大健康旅游产业工程指挥部2020年工作要点》报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大健康旅游产业工程指挥长黄江在北海分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程副指挥长谢安河,副市长、工程副指挥长卓英子以及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在北海分会场参加会议。   

 

[农业农村工作]

20日  副市长欧余军到银海区和铁山港区调研春耕生产工作。   

25—26日  副市长欧余军率市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我市农业企业,全力推动全市农业企业复工复产。  

26日  自治区党委、政府召开全区2020年决战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部署要求,分析当前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部署推进2020年工作。市四家班子领导王乃学、蔡锦军、刘志明、毛艳琼、李伦兵、张毅、黄江、彭鸣达、李伟章、马南萍、刘伯贤、辛红梅、洪伟东、李克纯、欧余军、刘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北海海事法院领导,市直部门单位有关负责人在北海分会场参加会议。合浦县、海城区、银海区、铁山港区设分会场。  

 

 

[政法工作与法治建设]

24日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伟章主持召开全市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会议,全面分析当前我市社会稳定面临的形势和问题,部署今年全市维稳工作。   

 

[社会事业发展]

1日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重点人群排查管控工作会议,再次深入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乃学主持会议并讲话。王乃学强调,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深入防控疫情第一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科学、平稳、有效地做好重点人群排查管控工作,全力以赴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蔡锦军出席会议。市领导李伦兵、黄江、彭鸣达、李伟章,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同日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乃学到合浦县以及交通系统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现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王乃学强调,要以最严格的标准、最严密的措施做好各交通要道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不留死角、不漏一人,发现疫情及时上报,切断传播源头,做好隔离阻断,从根本上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和市委常委、秘书长彭鸣达一同检查督导。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蔡锦军到恒大御景半岛、皇家海湾公馆、北部湾一号等小区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重点人群排查管控工作。蔡锦军强调,各县区、各级各部门要联合物业公司,对全市各小区展开全覆盖、“地毯式”排查,加强对重点人群的跟踪防控,确保不留死角、不漏一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筑牢坚实基础。市领导李伦兵、李伟章,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一同检查。  

2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黄江到市人民医院、银滩一号国际会议中心酒店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3日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伟章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疫情防控暨重点人群排查管控工作部署会,通报北海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防控工作。   

同日  副市长李克纯到天赐御园售楼部、天赐良园小区和市委党校二期项目现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同日 北海市委组织部出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划拨党费用于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方案》,决定从中央、自治区下拨党费及代市委管理党费中划拨专项资金80万元,用于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4日  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鹿心社到北海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乃学,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蔡锦军一同检查督导。市领导黄江、彭鸣达、李伟章参加检查督导。  

同日  市委、市政府举行送行仪式,为24名救援队员出征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送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乃学出席送行仪式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蔡锦军出席送行仪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黄江主持送行仪式。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参加送行仪式。  

5日  北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北海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指示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听取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进一步研究部署防控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指挥部指挥长蔡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李伦兵、黄江、李伟章、马南萍、刘伯贤、欧余军、陈勋、卓英子,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参加会议。  

同日  北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北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黄江向媒体介绍 我市疫情最新情况和市委、市政府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发布会上,疫情防控与医疗救治组、医疗物资保障组、交通检疫组、联防联控组相关负责人还就“确诊病例患者救治情况”“重点人群排查管控服务工作”“保障物资供应”等媒体和公众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5—6日  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机制综合组第十九工作指导组组长、国家卫生健康委食品评估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卢江率队一行7人到北海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卢江对我市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改进建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指挥部指挥长蔡锦军一同参加检查并作汇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黄江一同参加检查并作汇报。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参加汇报会。汇报会结束后,蔡锦军主持召开整改工作会议,部署落实指导组提出的改进建议。蔡锦军要求,要严格管控超市、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进场人员必须做到测体温和戴口罩,严防“人传人”。各工作组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传染病防治法》,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要制定周密的开学开工返程人群管控预案,确保整改完全到位,同时严格问责程序,用最好的方案和最实的行动,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6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指挥部指挥长蔡锦军主持召开北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联防联控工作部署会。蔡锦军强调,各县区、各级各部门、各工作组要对所有来往重点疫区的人员开展全面彻底的“拉网式”排查,加强精准化管控,严防死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推动北海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会上,“五大战区”指挥部和联防联控组的5个工作小组分别汇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会议还讨论修改《北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令(第1号)》和《北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方案》。 市领导黄江、李伟章,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参加会议。  

同日  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禽流感疫情防控工作协调会。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伦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欧余军在会上就相关工作作了部署。  

同日  市委常委、副市长辛红梅到超市、药店和酒精生产企业,检查市场秩序和疫情防控工作。  

7日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乃学主持召开会议,就进一步加强控制传染源、阻断传播链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蔡锦军出席会议。市领导黄江、彭鸣达、李伟章,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以及联防联控组、疫情防控与医疗救治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蔡锦军到碧桂园·北纬21°小区、华侨医院、侨港镇侨南社区,实地检查银海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一同检查。  

8日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乃学到银海区、海城区的基层社区、住宅小区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现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王乃学强调,要坚持联防联控,强化群防群控,严格动态监控机制,继续深入开展排查工作,坚决阻断传染源、打赢阻击战。市领导彭鸣达、李伟章一同检查督导。  

同日 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和统筹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乃学,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蔡锦军在北海分会场参加会议。自治区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市领导黄江、李伟章、欧余军、陈勋、卓英子,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以及县区、涠管委主要领导,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和各小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9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黄江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一县三区、涠管委、银管委分管领导,市疫情防控与医疗救治组、联防联控组、专家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同日  全市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在北海市外国语实验学校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江出席并作动员部署。   

10日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乃学到合浦县廉州镇车路塘社区、星岛湖镇总江村委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现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王乃学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基层社区、乡镇农村疫情防控排查工作,严防死守,群防群控,坚决遏制疫情向农村蔓延,切实扛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的责任与担当。市委常委、秘书长彭鸣达一同检查督导。  

同日  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工作指导组在广西督查情况反馈视频会议在南宁召开。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指导组组长卢江及全体成员,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秦如培,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黄世勇,自治区副主席、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费志荣、黄俊华、杨晋柏、周成方出席反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指挥部指挥长蔡锦军在北海分会场参加会议。各设区市设分会场。自治区会议结束后,蔡锦军就我市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具体部署,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对指导组提出的问题,深刻认识,认真整改。市领导黄江、李伟章、欧余军、陈勋、卓英子,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及各工作组组长,合浦县、海城区、银海区、铁山港区,涠管委、银管委以及市人民医院、市疾控中心主要领导在北海分会场参加会议。  

同日  北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工作会议,听取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进一步研究部署防控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指挥部指挥长蔡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严字当头,持续发力,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牢牢守住防线,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会议还审议《北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令》(第2号)。市领导李伦兵、黄江、李伟章、马南萍、李克纯、欧余军、陈勋、卓英子,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参加会议。  

同日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毛艳琼主持会议并传达中央、自治区、市委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李蔚对当前市政协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市政协副主席陈红、杨志远、吴绚、黄忠东,副主席提名候选人符丽明、叶宗沛,市政协秘书长李贤参加会议。(市政协办)

11日  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在南宁召开区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联组视频会议,研究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指挥部指挥长蔡锦军在北海分会场参加会议。蔡锦军强调,各级各部门、各工作组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进一步对标对表最新版国家诊疗方案和防控方案,深入查找防控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漏洞,坚持问题导向,以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措施立即整改,切实把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抓好抓细抓实,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领导黄江、李伟章,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在北海分会场参加会议。  

12日  我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研究我市疫情防控期间退烧药物购买登记管理、疫情防控与救治、企业复工等问题。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乃学主持会议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指挥部指挥长蔡锦军出席会议。市领导李伦兵、黄江、彭鸣达、李伟章、李克纯、欧余军、陈勋、卓英子,以及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有关成员、市县有关医院、各经济园区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同日  副市长李克纯到北海市结核病防治院实地调研改建扩建工程进展情况。根据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的决定,北海市结核病防治院改建扩建为后备应急医院。项目预计3月7日交付使用。  

13日  我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我市企业返岗复工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乃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指挥部指挥长蔡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李伦兵、黄江、彭鸣达、李伟章、马南萍、李克纯、欧余军、陈勋、卓英子,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及市辖县区、涠管委、市联防联控组、疫情防控与医疗救治组、市直各有关单位、各园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同日 自治区防控医疗物资保障和企业复工复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对疫情防控、医疗物资保障和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黄江在北海分会场参加会议,副市长陈勋介绍北海市复工复产情况。   

14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黄江召集指挥部各组组长、副组长召开会议,集中传达学习自治区印发的《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全面建立健全疫情防控逐级分片包干责任制的通知》(桂新冠防指〔2020〕35号)等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落实文件精神的工作措施。   

18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指挥部指挥长蔡锦军检查督导疫情防控与医疗救治工作。蔡锦军强调,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和更科学的态度,抓严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织密医疗救治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黄江参加检查督导并讲话。副市长李克纯,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市疫情防控与医疗救治组、专家组相关人员及自治区相关医疗专家一同检查督导。  

同日  我市28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转移到广西版“小汤山”医院——自治区人民医院邕武医院临时应急病房治疗。  

19日  北海市驰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第二批医疗队一行18人出征武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黄江出席出征仪式并授旗。  

20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指挥部指挥长蔡锦军检查督导我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及重点园区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蔡锦军强调,要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对症下药,精准施策,科学防控,加强管理,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副市长欧余军、陈勋,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一同检查督导。  

同日 自治区召开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调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督办会议。会议通报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查访组在南宁市马山县、北海市银海区、防城港市港口区、河池市都安县、来宾市兴宾区等5个县区暗访发现的问题,以及5个县区的疫情防控情况,并对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和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黄江在北海分会场参加会议并讲话。  

同日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伟章带队到九州家园、桐洋新城小区和市戒毒所、第二看守所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李泽进参加活动。   

21日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乃学到银海区督查调研疫情防控和农业农村工作。王乃学强调,在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谋划好农业产业发展规划,让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成为北海新一轮经济增长的力量源泉,释放出巨大能量。市领导彭鸣达、欧余军一同督查调研。  

同日  市委常委、副市长辛红梅到金癸市场、德正市场,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地调研疫情期间农贸市场运营和供应保障情况。   

同日  由北部湾文学院牵线,北海黑珍珠海洋生物科技公司向市委政法委捐赠价值25万元的银离子清洁护手液70箱(5000瓶),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伟章接受捐赠。

23日  全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召开。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会议精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乃学在会上强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全力以赴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指挥部指挥长蔡锦军出席会议。市领导刘志明、毛艳琼、黄江、彭鸣达、李伟章、刘伯贤、辛红梅、李克纯、欧余军、陈勋、卓英子、李泽进,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参加会议。  

同日  本日起,市委、市政府决定:逐步恢复市际道路客运班线等交通运输服务,其它市际道路客运班线在具备条件后逐步恢复。

27日  市委、市政府划拨专项资金购置的移动式车载CT设备正式投入使用。此举可消除病人转运过程中疫情扩散的风险,缩短病人候诊时间,提高新冠肺炎诊断救治能力,成为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强大助力。  

28日  北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文件精神,听取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指挥部指挥长蔡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蔡锦军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防控疫情“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策略,严格执行自治区系列文件要求,继续做好疫情防疫及复工复产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黄江在会上传达学习了自治区转发国务院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印发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各小组负责人,一县三区、涠管委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下旬  王乃学、蔡锦军、李蔚、刘志明、毛艳琼、李伦兵等市领导在所在党支部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全市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村屯等各领域广大党员也以不同形式踊跃捐款。  

 

[干部任免]

7日  市政府经研究决定:黄江(女)任北海市行政学院院长(兼);免去陈维兼任的北海市行政学院院长职务。(北政干〔2020〕2号)

14日  市政府研究决定:李泽进任北海市公安局督察长;免去李伟章的北海市公安局督察长职务。(北政干〔2020〕3号)

14日  市政府研究决定:唐岗任北海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兼);免去陈劲兼任的北海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职务。(北政干〔2020〕4号)

20日  市政府接北海市人大常委会北人大干〔2020〕1号文件通知,经2020年1月7日北海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定:任杨桢为北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免去李光劭的北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职务;免去叶宗沛的北海市教育局局长职务。(北政干【2020】5号)

20日 市政府决定:廖克辉任广西北海国家(海洋)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北海海洋产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免去叶海源的广西北海国家(海洋)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北海海洋产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主任职务。(北政干【2020】6号)

 

[内外交流]

4日  日本八代市以快递方式向北海捐赠口罩(9400只),助北海抗击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