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2020年1月

发布时间:2020-04-10 10:11     文章来源:市党史研究室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重要会议]

6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73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近日在北海钦州防城港三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北海市人民政府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设立政府投资引导基金的意见(修订)》《中国—东盟信息港和广西数字经济建设北海示范区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等事项。  

7日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8次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和审议市人大科教文卫委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检查《北海市合浦汉墓群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安河、洪伟东、欧阳经华、邓昌达、柳金红,秘书长陆忠进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马南萍,副市长卓英子,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等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9日  市委书记王乃学主持召开十一届市委常委会第101次会议。会议集中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北海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审议市委委员调整有关事项;审定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材料;研究《北海市人大常委会五年(2016年—2021年)立法规划》调整事宜;研究竹林盐场改革改制有关事项;审议《中国—东盟信息港和广西数字经济建设北海示范区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审议《北海市人民政府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房地产市场监管 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审议《北海市广播电视大学合并入北海职业学院实施方案》;审议《北海市人民政府 北海神州通航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审议《北海市人民政府 北京科锐国际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研究干部人事安排事项。蔡锦军、李伦兵、彭鸣达、李伟章、马南萍、辛红梅、张忠和参加会议。  

19日  市委书记王乃学主持召开十一届市委常委会第102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集中学习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研究设立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和市委教育工委事宜;审议《北海市招商引资激励办法》;审议《北海市城市公立医院人事编制管理改革实施方案》。蔡锦军、黄江、彭鸣达、李伟章、马南萍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志明列席会议。  

20日 中国共产党北海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王乃学代表常委会向全会报告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以来常委会的工作,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北海治理能力水平和做好今年工作作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对2020年经济工作进行部署。全会审议通过《中共北海市委员会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北海治理能力水平的实施意见》。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伦兵就《实施意见(讨论稿)》向全会作说明。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委员35人、候补委员3人出席会议。市纪委委员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中部分基层同志列席会议。 

全会认为,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北海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提升北海治理能力水平的方向和重点,加强市域社会治理,紧紧围绕“十三个坚持和完善”,不断健全北海经济社会发展急需、满足北海人民对美好生活新期待必备的制度,切实强化制度执行力、运用力和落实力,努力使制度优势和北海治理探索的制度成果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走出一条符合中央和自治区党委要求、体现时代特征和北海特色的治理现代化路子。 

 全会确定2020年经济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0%左右,财政收入增长5%左右,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3%左右,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5%左右。 

全会确定2020年的重点任务是:以实施党建领航工程、脱贫攻坚决战工程、向海经济发展工程、科技创新驱动工程、生态立市工程、文化北海建设工程、名医工程、教育“三名”工程、干部精气神巩固强化工程、依法治市工程等“十大工程”为重点,全力推动北海高质量发展。以开展全面提升规划引领发展水平行动、招商引资持续发力行动、重大项目落地建设投产助推行动、中小企业铺天盖地行动、高端服务业培育壮大行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行动、开放合作建格局求实效促发展行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行动、背街小巷提升畅通行动、解决老百姓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行动等“十大行动”为抓手,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全会批准李光劭同志辞去第十一届市委委员职务,并按照党章规定,决定递补市委候补委员孙旭同志为第十一届市委委员。   

20日  市委书记王乃学主持召开十一届市委常委会第103次会议。会议听取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分组讨论情况汇报,通过《中共北海市委员会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北海治理能力水平的实施意见(草案)》和全会《公报(草案)》;研究有关干部考察人选事宜。李伦兵、张毅、黄江、彭鸣达、李伟章、马南萍、辛红梅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志明、市政协党组书记毛艳琼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21日 市委书记王乃学主持召开十一届市委常委会第104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区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研究召开市十五届人大第六次会议、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有关事宜;传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我市防控有关工作;听取北海地区铁路规划汇报。蔡锦军、李伦兵、张毅、黄江、彭鸣达、李伟章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志明、市政协党组书记毛艳琼列席会议。  

21日 中国共产党北海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市纪委委员25人出席全会,265人列席全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出席全会并讲话。

全会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主持。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赵乐际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鹿心社同志在自治区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房灵敏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回顾全市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0年任务。审议通过马南萍同志代表市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强化制约监督 提高治理效能 为北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工作报告。

全会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必须适应新形势、强化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协助党委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和完善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在全面提升北海治理能力水平中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坚定稳妥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北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29日  市委书记王乃学主持召开十一届市委常委会第105次(扩大)会议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和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工作会议精神,听取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进一步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蔡锦军、李伦兵、张毅、黄江、彭鸣达、李伟章、马南萍、张忠和参加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毛艳琼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重要发文]

3日  《北海市人民政府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公布第五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的通知》 (北政发〔2020〕1号)

20日《中共北海市委员会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全面提升北海治理能力水平的实施意见》 (北发【2020】1号)

22日 《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印发北海市城市公立医院人事编制管理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 (北政办〔2020〕7号)

23日《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印发北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方案的通知》 (北政办〔2020〕2号)

23日《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印发北海市生活垃圾分类实施方案的通知》  (北政办〔2020〕3号)

 

[重大活动]

2—4日  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到北海市、钦州市和防城港市,检查指导三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全区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情况,并对推进北钦防一体化、西部陆海新通道和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黄伟京,自治区副主席杨晋柏一同调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在北海参加调研。在北海调研期间,市领导陈维、黄江、彭鸣达、刘志明、李克纯、陈勋、卓英子一同调研或汇报介绍相关情况。  

6日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正东一行到北海开展慰问老党员、老红军、劳动模范、国家级表彰奖励人员、困难群众和残疾人等活动。市政协主席李蔚、自治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专职副主任莫雁诗、市政协秘书长李贤一同慰问。  

8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主持召开环保专题工作会,对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指出问题整改、2020年春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和北海市南流江流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部长李伦兵,副市长李克纯、陈勋和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参加会议。  

9日  市委、市政府举行离退休干部春节团拜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出席团拜会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主持。 市领导彭鸣达、谢安河、陈红,市直厅级离退休干部,曾担任过市四家班子领导现在北海居住的自治区有关部门退休厅级干部,市直副处级及以下离休干部,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等参加团拜会。  

10日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率调研组到北海开展海陆交通调研。副市长陈勋和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广西海事局领导一同调研。 

15日  北海市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召开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会议听取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听取了第二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和理事调整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市老促会与市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合并的情况及市老促会章程修改情况的说明;表决通过了市委审定的第二届市老促会领导班子成员和理事建议名单,表决通过了修改后的市老促会章程。市老促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陈玉玉在会上作任职表态发言。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伦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广西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李先明出席会议并对市老促会的工作进行指导。市老促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吴彩珍主持会议并作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担任老促会名誉会长或顾问的老干部张九先、禤德科、潘志保出席会议。

同日  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工作座谈会召开。会上,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北海日报社、市旅游文体局、市文联、市社科联、北海广播电视台、一县三区宣传部及市委宣传部分管领导,分别就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交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16日  2020年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传达贯彻全国、全区宣传部长会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指示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17日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分别主持召开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和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专题听取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  

18日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率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应急管理局、市交警支队、市消防支队等部门负责人,对市节日重点单位、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19日 市政协传达自治区“两会”精神暨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市政协主题教育的成效、做法和经验,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市政协主席李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杨志远、吴绚、黄忠东,市政协副主席提名候选人符丽明、叶宗沛参加会议。  

21日  市委书记王乃学到北部湾广场、贵阳市场、市综合行政执法指挥中心、市交警指挥中心检查调研市容环境整治美化,食品安全和商品供应、春运交通运输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彭鸣达,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伟章一同调研。  

同日 市政协主席李蔚主持召开市政协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副主席陈红、杨志远、石昆、吴绚、黄忠东,副主席提名候选人符丽明、叶宗沛,市政协秘书长李贤参加会议。  

同日  市政协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市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部长李伦兵宣布自治区党委、市委的决定:毛艳琼同志任市政协党组书记,提名为市政协主席候选人。市政协主席李蔚主持会议并讲话,毛艳琼作履职表态发言。市政协副主席陈红、杨志远、石昆、吴绚、黄忠东,副主席提名候选人符丽明、叶宗沛,市政协秘书长李贤参加会议。  

22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到北海火车站、和安商港超市检查调研春节运输安全、市场供应、食品安全及消防措施等方面的情况。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一同调研。  

1月  市领导开展慰问活动。7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到合浦县曲樟乡走访慰问贫困户,市委常委、秘书长彭鸣达一同慰问;市政协主席李蔚到曲樟乡曲木村、李家水村走访慰问贫困户、老党员、五保户以及第一书记和村干部;8日,王乃学到北海军分区、北海市中医医院、外国语实验学校、重度贫困精神病残疾人托管服务基地等地看望慰问部队官兵、优秀专家、优秀人才、离退休老干部、困难职工、残疾人、生活困难党员、退役军人,彭鸣达一同慰问; 14日、16日,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伦兵走访慰问部分退休干部、优秀人才、农村老党员、扶贫联系户、困难职工;10日、18日,市政协主席提名人选、党组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毛艳琼走访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困难归侨侨眷及离退休老干部;12日至1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辛红梅出席市“大走访送温暖·冬日暖阳”慰问退役军人军属活动启动仪式,并到海城区慰问困难职工,率慰问团到南宁市看望慰问南部战区陆军机关和武警广西总队官兵;14日至1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一行先后到合浦蛟龙塘麻风病康复村、山口镇山西村、白沙镇虎塘村、冠头岭广电发射台等地开展走访慰问活动;15日,副市长李克纯走访慰问市环卫工人代表伍国期、冯大娇、梁君萍、潘世池;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柳金红走访慰问市部分困难企业和困难职工家庭;市政协副主席陈红走访慰问驻地部队、贫困户及模范代表等群体;21至2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志明慰问老干部林宝光、张九先、彭段生、廖德全、刘海、帅立国、李果刚,自治区劳动模范林志毅及驻市空军某部队官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柳金红,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陆忠进一同慰问;下旬,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分别到市人民医院、合浦县廉州镇烟楼村、海城区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湖海路社区爱心车间、北海武警支队、消防救援支队等地,看望慰问名医专家、离退休老干部、贫困户、优秀人才、困难职工、残疾人、参战退役人员、生活困难党员、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及道德模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柳金红,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一同慰问。  

 

[经济工作]

9日  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自治区人民政府2020年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9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提出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对春节期间的春运及安全生产工作作出了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在北海分会场参加会议。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主持召开全市2020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自治区人民政府2020年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我市第一季度特别是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蔡锦军强调,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松懈,层层压实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参加会议。合浦县设分会场。  

19日  全市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部署安排春节期间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市政协主席李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志明,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伦兵出席会议。彭鸣达、李伟章、马南萍等市四家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农业农村工作]

3日  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暨市农业农村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全区党委农办主任座谈会精神,听取市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农业农村局)作年度任务进展情况汇报,审议《中共北海市委员会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送审稿)》《中共北海市委员会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送审稿)》《北海对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农”工作必须完成的硬任务责任分工表(送审稿)》和《北海市加快深化农村改革激发乡村振兴新动能实施方案(送审稿)》。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农业农村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组长李伦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辛红梅,副市长欧余军参加会议。  

 

[政法工作与法治建设]

16日  第三十三次全区“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北海分会场)暨2020年北海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参加会议。  

同日 北海市智慧法院建设示范点在银海区法院正式揭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柳金红参加揭牌仪式。  

 

 [社会事业发展]

2日  “2019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成效通报会暨文化北海建设实施办法(试行)颁发新闻发布会”举行。实施办法(试行)主要提出实施重大文化项目“强龙头”、公共文化设施“补短板”等八大工程,打造文化基地、海洋文化节庆等七大品牌,举办北海南珠节暨国际珍珠展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文化北海”的品质内涵,凝聚“文化北海”的发展合力,激发北海城市文化活力。  

3日 “一方水土——雪春·刘成油画作品展”在西藏路文化市场第一粮仓画库开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出席并致辞。   

4—5日  第一届北海“和安杯”网球团体邀请赛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参加开幕式并致辞,同时为北海市网球联合会揭牌。市委常委、秘书长彭鸣达,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伟章,副市长卓英子,以及玉林市、贺州市、桂林市、广西消防总队有关领导参加了比赛。  

14日  2020年北海海浪“路克士”杯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北海市海浪体育训练基地盛大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  

20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主持召开北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出席会议并讲话。有关市领导以及市卫生健康委、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一县三区等30多个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2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主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参加会议。  

25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到市人民医院、市疾控中心、医学观察人员安置点、市结核病防治院和北海火车站等地,慰问医务、环卫人员并检查防疫工作。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参加了慰问和检查。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在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北海分会场汇报了我市疫情防控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会议结束后,蔡锦军立即主持召开北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第一时间贯彻落实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现场协调解决防控工作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并部署下一步防控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江在会上从我市严格落实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的相关工作、确诊病例诊疗救治工作、强化医学观察人员走访工作、联合交通检疫检测工作等13个方面作具体工作安排。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市卫生健康委、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一县三区等30多个成员单位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同日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我市包括涠洲岛旅游景区、银滩景区、老城景区、金海湾红树林生态旅游区、海底世界、园博园、合浦汉代文化博物馆、合浦汉闾文化园景区等28家A级景区即日起全部暂停开放,全市歌舞娱乐、游戏游艺、上网服务、影剧院等文化营业场所全部暂停营业;全市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暂停经营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旅游产品。  

26日  北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立,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任组长。领导小组下设指挥部,指挥长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江。当日,北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工作协商会,黄江主持会议并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市卫生健康委、县区政府、涠管委、银管委、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县区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27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北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蔡锦军主持召开北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第二次会议。蔡锦军强调,各级各部门、各工作组、各县区一定要坚定信心,担起责任,聚焦防控关键环节,多花心思、多动脑筋,根据实际情况精准施策,控制好传染源,全力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江出席会议并讲话。指挥部综合协调组、重点人员管控组、疫情防控组、交通检验组、医疗救治组、宣传组和物质保障组在会上分别作汇报,并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市卫生健康委、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一县三区等北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8日 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带队检查指导市区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江,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参加调研检查。  

28日 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到北海市人民医院、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王乃学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社会稳定。市领导黄江、彭鸣达一同检查。  

28日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相关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工作部署,研究部署监督检查和疫情内部监控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马南萍主持会议。  

31日  北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工作会议精神,听取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进一步研究部署防控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北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蔡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黄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李伦兵、李伟章、欧余军、陈勋分别作发言。指挥部办公室、重点人员管控组、疫情防控与医疗救治组、宣传组、交通检疫组和物资保障组、专家组、一县三区分别在会上作汇报。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参加会议。  

 

[党建工作]

8日  北海市意识形态工作“三个一百”专题讲座暨“天翼大讲堂——我国安全环境与战略选择”专题讲座在市人民剧场举办。中国人民解放军大校、著名军事专家杜文龙作了题为“我国安全环境和战略选择”的主题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安河与市直机关单位党员领导干部、驻市部队官兵、中国电信北海分公司代表等近600人聆听讲座。市政协副主席陈红主持讲座。

19日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及全区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我市主题教育工作,持续推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乃学在会上对我市主题教育作了总结和点评;自治区党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刘耀龙在会上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李蔚、刘志明、李伦兵、黄江、彭鸣达、李伟章、马南萍等市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直各部门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全体成员、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一县三区党委、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涠洲岛旅游区主要领导,涠洲镇党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21日  2019年度北海市县区和市直部门党委(党组)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就履行抓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情况进行述职评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主持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2019年度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并作点评讲话。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政府新闻办主任甘毅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伦兵出席会议。合浦县、海城区、银海区、铁山港区、涠洲岛旅游区、市直属机关工委、市教育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国资委、市“两新”党工委等10位党委(党组)、党工委、党组负责人在会上分别进行述职。自治区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副主任苏洁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卢嘉新以及广西干部学院副院长卢朝波等到会指导。市领导黄江、彭鸣达、李伟章、马南萍,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基层组织建设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市直其他有关部门单位党委(党工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市委巡察组组长等参加会议并对述职进行民主评议。  

 

[统战工作]

3日  农工党北海市七届五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北海市委会主委洪伟东出席并作工作报告。农工党广西区委专职副主委、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农工党广西区委监督委员会主任何玉庭到会指导。 

 

[干部任免]

8日  市政府决定:李才能任北海市旅游文体局副局长、市广播电视局局长(兼),免去其北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职务。(北政干〔2020〕1号)

 

[内外交流]

7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安河会见了以日本八代市议会总务委员会委员长桥本幸一为团长的八代市议员代表团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