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2019年8月

发布时间:2020-01-03 17:02     文章来源:市党史研究室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重要会议]

19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68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北海市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北海市乡村医生“乡聘村用”实施办法》以及《北海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监督办法》等事项。会议还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20日  市委书记王乃学主持召开十一届市委常委会第89次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集中学习全区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审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在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等4份文件;审议《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民政府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审议《北海市违规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审议《北海市人民政府 天津金融资产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 天津金融资产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审议《北海市乡村医生“乡聘村用”实施办法》;审议《北海市人民政府 广西百年光彩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审议《北海市中小学特色教育示范校创建工作方案》;研究与西北师范大学合作办学的有关事宜;研究再次延长北海市鼓励高星级酒店投资建设政策措施执行期限事宜;审议《自然资源部第四海洋研究所 北海市人民政府共建广西海洋发展研究院协议》;审定全国档案系统先进集体推荐名单;研究对个别干部处分事项。蔡锦军、李伦兵、陈维、黄江、彭鸣达、毛艳琼、刘志明、马南萍、张忠和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伍国辉列席会议   

[重要发文]

1日 《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印发北海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编制工作方案的通知》 (北政办〔2019〕68号)

   20日 《中共北海市委办公室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印发珠城聚才工程实施方案(2019—2021年)的通知》  (北办发【2019】73号)

26日 《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印发北海市乡村医生“乡聘村用”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  (北政办〔2019〕71号)

 

[重大活动]

1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到合浦县闸口水库和闸口镇中学地质灾害隐患点开展调研检查,并主持召开市防汛防台风调度会议。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一同调研并参加会议。    

8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主持召开北海市贯彻落实国家海洋督察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蔡锦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做好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加强协调配合,强化措施落实,建立健全海洋环境保护长效机制,切实做好国家海洋督察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副市长李克纯和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参加会议。  

15日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到合浦县督查调研脱贫攻坚、防汛防台风和河长制工作。王乃学强调,要坚持抓好产业扶贫工作,实现产业精准扶贫;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力措施,有序推进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彭鸣达,副市长刘翔一同督查调研。   

23日  市政协主席李蔚带领市政协委员开展“市政府近三年为民办实事落实情况”视察监督活动,并召开“市政府近三年为民办实事落实情况”视察监督协商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维在视察项目现场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要求。副市长卓英子在座谈会上汇报市政府近三年为民办实事的落实情况。市政协副主席黄忠东主持座谈会。  

同日  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市人大代表对我市人大代表履职平台以及市总工会职工之家的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柳金红参加调研活动,并为铁山港(临海)工业区人大代表之家和铁山港(临海)工业区职工之家揭牌。    

25日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到合浦参加合浦县融媒体中心、公馆南山革命老区的揭牌仪式,开展工作调研活动。    

28日  2019年北海市标准化协调推进局际联席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和自治区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深化标准化改革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全面实施标准化发展战略,全力推进北海市标准化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伟章出席会议并讲话。   

 

[经济工作]

16日  北海市“侨港开海节”系列活动之侨港开海起航仪式在侨港镇电建渔港出海口西堤举行。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自治区侨办主任林怀勇,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侨办副主任陈洁,自治区侨联副主席潘伟红,市领导毛艳琼、辛红梅、洪伟东、刘翔、欧余军,北海军分区司令员王先庆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开海仪式。  

27日  玉林、北海两市在龙港新区玉林龙潭产业园区管委会共同召开推进龙港新区规划建设联席会议。联席会议上,与会人员对共同争取将30万吨泊位和航道项目列入自治区项目、铁山港东港区码头泊位和进港支航道工程问题、龙腾路二期工程合浦段、广西新福兴硅科技产业园项目配套码头问题、玉港合作园规划建设、龙港新区机制体制问题、龙港新区污水尾水深海排放管道建设问题等进行研究讨论。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和玉林市市长韦韬出席会议。副市长陈勋,玉林市副市长祝小东、黄冠权,以及两市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28日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在北京拜会国家自然资源部副部长凌月明,就加快海洋生态文明建设,充分发挥海洋四所科研平台的强大合力,科学管理和利用自然资源,充分释放自然资源政策红利,促进北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市委常委、秘书长彭鸣达,自然资源部第四海洋研究所筹建组组长、副所长黄海波参加拜会。   

同日 北海市2019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出席会议并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伦兵主持会议。市直离休干部和副处级以上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29日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到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拜会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壁,双方就北海承接中海油炼化一体化项目进行交流。拜会前,王乃学到中国海洋石油工业展览馆参观海洋石油工业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当日下午,王乃学一行还到美团点评集团走访。美团点评公司副总裁陆荣凯,中国信息协会副会长朱玉陪同走访。市领导彭鸣达、陈勋,市发展和改革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海洋局以及铁山港区负责人参加了拜会并一同走访美团点评集团。  

29日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在北京拜会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冯树臣,双方共同研究在北海建设海上风电项目的可行性,就建设绿色安全、配套完善、管理规范、高质量发展的清洁能源、海洋牧场等项目进行探讨。市领导彭鸣达、陈勋,国电电力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吕志韧,国电电力副总经理贾吉林,市发展和改革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海洋局以及国电电力主要部门负责人参加拜会。  

30日  我市2019年8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在新落成的北海市体育馆举行。重大项目共有14个,总投资19.8亿元,涉及农林水、工业能源、市政及园区基础设施、社会事业及旅游商贸等领域。其中:竣工项目8个,分别为圭顿光电公司的LCD及触摸屏盖板生产项目、110KV冯家送变电工程、北海市体育馆、北京八中北海分校新校区、营盘镇卫生院公共卫生服务大楼及北海职业学院学生宿舍楼工程、工业园区科龙路(香港路至科兴路段)工程和江苏路收集站改造工程;开工项目6个,分别为市内港避风锚地整治项目、三合光电触摸屏盖板生产项目、天昌食品公司的海产品和烘焙食品项目、福达国际农商冷链产业项目配套路网、北海卫校实训大楼、北海万豪度假酒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宣布项目集中开竣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安河、市政协副主席杨志远参加开竣工仪式。  

同日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伍国辉率队到合浦县乌家镇,就重点建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解决北部湾(合浦)林产循环经济产业园2019年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资金问题的建议》进行实地督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陆忠进陪同督办。    

 

[城市建设与旅游业]

2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主持召开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蔡锦军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利用一个月的时间,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动“双创”工作取得大提升,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在会上部署“十大攻坚战”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相关工作;市创卫办、市创城办汇报当前“双创”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参加会议。会议还研究确定了各单位的“双创”工作职责。    

8日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率队调研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情况。    

20日  2019年北海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分析当前旅游发展形势,查找存在问题,部署下一步任务,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力促我市全域旅游工作跨越发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安河,市政协副主席陈红参加会议。

27日 自治区农村电网改造升级攻坚推进电视电话会在南宁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辛红梅在北海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农业农村工作]

13日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到铁山港区督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王乃学强调,要继续找准精准脱贫攻坚思路,驰而不息地紧抓产业扶贫工作,不断拓宽扶贫渠道,确保高质量完成精准脱贫攻坚任务。市委常委、秘书长彭鸣达一同督查调研。    

26日 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召开工作调度会议,学习自治区有关文件精神,对标查找问题和差距,协调调度我市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伦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辛红梅主持会议。     

29日  全区脱贫攻坚“回头看”专项行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南宁召开。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伦兵在北海分会场参加会议。   

 

[精神文明建设]

27日  我市启动“文明创建我参与,激情奉献满珠城”2019年北海市志愿服务暨档案提升专项行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宣布行动启动。市政协副主席黄忠东出席启动仪式。   

 

[政法工作与法治建设]

26日  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主动接受民主监督,护航民营企业发展,保障重大项目建设”检察开放日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艳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北海市委会主委洪伟东,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民营企业家代表应邀参加。   

同日  自治区政法纪律作风督查巡查第三工作组对北海市政法系统开展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工作动员会召开。自治区政法纪律作风督查巡查第三工作组组长葛庆林就即将开展的督查巡查工作作动员讲话,并就做好督查巡查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志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副市长李伟章参加会议。    

28日  全市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会议在市政府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志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伟章出席会议并讲话。   

29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主持召开我市整治“三无”船舶暨打击非法游艇载客上涠洲岛工作会议。蔡锦军强调,各级各部门必须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全面清理整治“三无”船舶,严厉打击非法游艇载客上涠洲岛行为,严格落实值守制度,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中秋国庆假期海上交通平安有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志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伟章,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参加会议。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调研我市打击传销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蔡锦军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打击传销工作,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坚持打防并举、标本兼治,巩固打传成效,绝不能让传销在北海死灰复燃,捍卫北海的朗朗乾坤。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志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伟章,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一同调研并参加会议。  

 

[社会事业发展]

1日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率领教育、自然资源、住建、行政审批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三三零”工程新建学校项目建设情况。     

21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在市政府会见到访的广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邓军一行,双方就加强校地合作等事宜及广西师范大学北海校友会换届工作进行交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等参加座谈会。   

中旬 北师大北海附中初、高中两支代表队在第19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暨2019世界青少年机器人邀请赛上,为广西代表队夺得两枚银牌。   

20—25日  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大会同期举办世界机器人博览会及世界机器人大赛。在青少年机器人创意比赛“一带一路”智能挑战赛中,北师大北海附中刘一霖和北海市外国语学校王衍智同学获金牌(初中组冠军)、北师大北海附中秦黄毅和北海博文双语学校谢润威同学获初中组银牌(二等奖)、北海市海城区逸夫小学郭李光霖和海城区第八小学杨睿获小学组银牌(二等奖)。    

25日—9月1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在天津举行。我市8名残疾人运动员代表广西出征,参加游泳、滚球、乒乓球等5个项目的比赛,取得6金4银1铜的好成绩。6金分别是:李俊升摘男子SB5级100米蛙泳金牌、张驰摘滚球项目的男子单打M22—29组金牌、孙如富摘男子单打M16—21组金牌、陈秋娥与队友摘乒乓球赛混合双打22岁—29岁组金牌、陈秋娥获女子22—29岁组乒乓球单打金牌、张驰与孙如富获滚球双打金牌。   

26日  市政府召开2019年“环广西”北海赛段筹备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听取2019年“环广西”北海市各项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加快推进赛事活动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北海赛段如期于10月17日至18日顺利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主持会议并宣读市委、市政府的表彰通报,对2018年“环广西”北海赛段筹备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副市长李克纯,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以及环广西北海赛段筹备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28日  全市义务教育保障战役、基本医疗保障战役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分析当前形势,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参加会议并讲话。    

同日  民政部和财政部确定第四批中央财政支持开展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地区,北海成功入选。广西有北海市、柳州市两个城市入选。目前,北海市有各类养老机构473家,养老床位5260张,其中民办养老机构11所(已注册发证的有9家、备案登记的2家),可提供养老机构床位2600余张,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站)3个。   

29日  市人大常委会在市政府小礼堂举办2019年“依法履职,共推发展”专题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伍国辉参加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代表市政府作表态发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安河、洪伟东、欧阳经华、邓昌达,秘书长陆忠进参加会议。  

 

[党建工作]

13—15日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代主任马南萍带领监督检查组到市辖县区检查落实党的政治建设重点任务情况。   

21日  市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部长李伦兵到海城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27日  市委宣传部在市政府小礼堂举行北海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培训和部署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29日  2019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总结盘点2019年1月至7月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对做好下半年工作进行再鼓劲、再部署、再推进,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代主任马南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武预备役]

1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走访慰问空军95246部队43分队等驻市部队及优抚对象(退役军人)。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参加慰问。  

 

[内外交流]

16日  副市长刘翔会见以西里尔主席为团长的法属波利尼西亚(大溪地)背风岛群市镇共同体代表团一行,并签署友好城市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