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1997年12月

发布时间:2006-08-18 22:08     文章来源:市党史研究室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12月1日 北海市内联企业代表座谈会在市政府小礼堂举行。70多家内联企业的代表在会上就土地、收费、治安、劳动纠纷、优惠政策落实等问题直接向书记、市长反映了情况。
    12月10日  北海“大网目拖网技术试验”推广项目通过省级鉴定。目前,全市85%的大功率拖网渔船已推广大网目拖网技术,平均每艘渔船的产量。产值和税利分别比普通小网目拖网渔船增加32.99%、61.11%和114.83%。
    12月19日  北海市807名政府工作人员首批领到国家公务员证书,标志着北海市推行国家公务员制度已进入正轨。
    12月20日—23日  北海至越南海防海上旅游航线第二次试航取得圆满成功。
    12月24日  北海市铁山港区青年抗灾应急大队获“全国青年志愿服务杰出集体”奖。这是本市首个获全国青年志愿者杰出集体奖的单位,也是广西唯一获此殊荣的集体。
    12月29日 北海市公安局巡逻民警支队正式挂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