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1997年11月

发布时间:2006-08-18 22:08     文章来源:市党史研究室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11月6日  市委在市政府小礼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总结分析今年1至3季度的经济工作,重点布置后两个月的工作任务。市委书记李克在会上要求全市领导干部结合实际贯彻好“十五大”精神,团结一致,振奋精神,扎扎实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年计划的完成。
    11月6日—7日  人民日报社、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经济日报》、《法制日报》等中央及首都新闻记者采访团一行10人,对北海进行为期2天的“二五”普法专题采访。
    11月12日  自治区党委和政府作出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追授原北海市水产局副局长何明海同志“科技副职楷模”荣誉称号的决定。
    11月20日  北海市委召开七届七次全会。会议主要任务是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五大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实施三大战略、实现六大突破”战略,部署动员全市党员干部群众,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实现全市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的新突破。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北海市委员会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贯彻落实十五大精神,实现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新突破的若干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