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1997年09月

发布时间:2006-08-18 22:06     文章来源:市党史研究室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9月2日—3日  由中国科学院、中国对外贸易与经济合作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和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发展中心共同主办的“中国经济国际研讨会”在北海市香格里拉大饭店举行。包括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教授劳伦斯·R·克莱因、日本东京大学经济院教授福田慎一、中国社会科学院特邀顾问刘国光等在内的数10名中外经济学者,对如何实现国民经济适度快速稳定增长的理论问题进进行讨论,交流不同国家政府宏观经济调控政策的经验,对实现中国经济适度快速、稳定增长提出对策,以供中国政府作为参考。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克,市长岑鸿平出席了研讨会开幕式。
    9月8日  由广东省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主办的,以互助扶贫为主题的“两广合作项目招商洽谈会”在广州举行。周广能副市长率领北海市代表团一行12人赴会,就工业、贸易、旅游等方面的项目与广东进行洽谈,签订合作项目合同5个,投资总额5040万元。
    9月21—25日  北海市出台《国有困难企业解困工作暂行办法》及《实施再就业工程暂行办法》,对国有困难企业,将实行财政贴息,主管部门调剂一部分资金、银行提供一部分工资性贷款的“三家抬”办法。暂行办法规定,失业职工和职工安置的各项配套服务,由市再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统筹协调,有关部门配合,市社会保险局负责核发《失业保险证》并按规定发放失业救济金。
    9月21日—25日  中国围棋名人战第二阶段循环赛在北海市举行,棋圣聂卫平和马晓春等人也来到北海,并对围棋爱好者作了指导。
    9月22日 市委召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新当选中共中央候补委员的北海市委书记李克,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五大精神作了讲话。
    9月25日  北海市人民政府在香港国际高尔夫游艇会爱美高大厦举行“第三届北海国际珍珠节”新闻发布会。香港工商界、金融界知名人士40人应邀参加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