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1997年07月

发布时间:2006-08-18 22:04     文章来源:市党史研究室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7月2日  全市个体私营经济工作表彰会在市政府小礼堂召开。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蒋民宽、市委书记李克、市长岑鸿平、自治区工商局副局长蔡玉瑜分别发表讲话,号召加快个体私营经济发展。市政府还宣布出台了《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进一步加快发展个体私营经济的若干规定》的文件。
    7月4日 广西区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联席会第七次会议在北海举行。会议进行了广泛的工作交流,共同研究和探讨了新时期新形势下人大工作的经验和方法。自治区党委常委、北海市委书记李克在会上做了题为《进一步发挥人大及其常委会作用》的书面发
    7月8日  “’97北海科技周暨科技报告会”在市政府小礼堂举行。市委副书记周国丰致开幕词,副市长任玉岭在会上讲了话。
    7月9日  市委书记李克、市长岑鸿平分别会见到北海访问的以日本熊本县八代市市长冲田嘉典为团长的经济代表团。
    7月25日  南海西部石油公司涠洲岛终端处理厂正式动工。
    7月27日  中央国企办督查组到北海检查工作。
    7月28日  市委、市政府决定,从现在起至1998年春节,在全市范围内迅速掀起“讲文明、树新风”活动高潮。
    7月29日—30日  中共北海市委在人民剧场召开工作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总结全市上半年工作,分析目前面临的形势,部署下半年工作,动员全市上下振奋精神,团结拼博,为全市完成和超额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
    7月31日 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市国防动员委员会第三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在军分区合浦教导队召开。市委书记李克代表市委、市人民政府和全市人民向驻市部队官兵表示了亲切的慰问,要求大家提高认识,切实做好国防动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