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1997年06月

发布时间:2006-08-18 22:03     文章来源:市党史研究室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6月2日  自治区副主席张文学、北海市市长岑鸿平到涠洲岛现场办公。张文学强调当前首要的是保护好涠洲岛资源,作好统筹规划,开发建设要有长远目光,尽快抓好基础设施的建设,道路、码头、水电要先行。参加现场办公会的还有市计委、规划、交通、水电、财政、旅游、重大项目办、工商等部门与海城区的领导。
    6月8日  八一少年足球学校落户北海市。该校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体工大队与北海之光学校联合建立的全国性寄宿制学校。
    6月12日  全市下半年农业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市长岑鸿平强调抓冬季农业开发,把这个效益最好、潜力最大的“双增”工程,作为农业经济工作的一个突破口来完成。一县三区与岑鸿平签订下半年农业经济工作的责任状。
    6月17日  由海南汽车工业公司投资兴建的北海第一条汽车生产线动工。该项目占地165亩,总投资3.72亿元,引进国外汽车生产线和辅助生产设施,年产乘用车:10000辆。
    6月20日  北海各界10000多人冒着大雨在体育场参加广西区百万人民健身跑(北海赛区)活动,市领导李克、岑鸿平、周国丰和群众一起参加了环市健身跑。
    6月22日—23日  迎战五月大潮的关键时刻,市委副书记周国丰、副市长周广能等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合浦廉州、党江、沙岗、山口、闸口等危急险要堤段现场办公,部署抗潮保堤工作,看望守堤抢险干部群众。至24日17时,全市已安全平稳渡过潮汛。
    6月25日  北海市旅游发展规划在北京通过专家评审。
    6月27日  北海市“迎回归、庆七·一”晚会在北部湾广场举行。市长岑鸿平主持了晚会,市委书记李克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晚会上演出了精彩的文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