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1997年05月

发布时间:2006-08-18 22:02     文章来源:市党史研究室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5月6日  市海运公司船长梁成林、合浦县林业局副局长曾纪元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5月8日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座谈时一致认为,加快发展是北海在南昆铁路通车,国家实施中西部发展战略,香港回归和“十五大”即将召开新形势下面临的一个迫切问题。李克书记在总结发言强调,要抓好重点,讲求实效,以实干精神实现和加快发展的目的,当前必须解决社会治安、土地和房产遗留纠纷,“高效廉洁”机制以及城市美化四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5月9日—11日 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克为团长的北海党政军领导及文艺工作者组成的扶贫考察慰问团一行58人,怀着对老区、民族地区、贫困山区人民的深厚感情,考察慰问了
河池地区巴马瑶族自治县。市长岑鸿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及北海市130万人民向巴马县捐赠慰问金120万元,250床棉被以及文化衫、童装、套装等衣服3000余件。
    5月15日  中共北海市代表会议在市政府小礼堂举行。会议选举出席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代表会代表,他们是李克、岑鸿平、庞志显、黄树芬、陈篪球、陈向群、李蔚、陈松、许亮白。
    5月16日  全市禁毒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李克在会上强调:以更坚决的态度,下更大的决心,采取更有力的措施清除毒害。
    5月20日  中央综治办检查组到北海检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在听取汇报和实地检查之后检查组对一年来综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北海市进一步抓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作了重要指示。
    5月31日  自治区党委书记赵富林在北海听取了市领导的工作汇报,发表了重要讲话,强调要把北海建成环境最优美、生活最舒适、办事最方便的开放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