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信用动态
信用北海 > 信用动态

自治区工作组到北海市开展质量管理效果评价及安全生产、质量监督履职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3 来源:北海市水利局

712日,自治区水利厅质安中心主任杨伟华带领工作组到北海市开展旺盛江水库除险加固工程质量管理效果评价,巡查水行政主管部门安全生产、质量监督履职情况,市水利局副局长庞世祚、质监站有关同志参加检查。

71日,工作组现场观看项目建设预期效果展示片,随后深入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实体质量、建设进展等情况。

现场检查结束后,工作组召开座谈会,对项目法人质量管理、勘察设计保证、监理质量控制等7项内容逐项量化评分,并就考核情况与有关单位进行了反馈交流。杨伟华强调,各参建单位要加强项目建设,积极开展文明工地标准化建设,强化质量意识,争创优质工程,高标准、严要求打造标杆工程。

72日,工作组先后到合浦县、北海市水利局开展安全生产及质量监督履职情况巡查,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评分:一是安全生产、质量监督机构设立情况、监督人员配备、监督经费落实和设备保障;二是制定规章制度办法,安全生产、质量监督业务培训;三是水利工程履行质量安全监督程序情况、质量安全监督检查、安全生产事故应急管理及监督检测情况。

检查结束后,工作组对我市重点水利项目质量管理效果评价、安全生产及质量监督履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当前质量安全监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予指导性建议,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市水利局副局长庞世祚在会上表示,针对此次巡查发现的问题,将认真落实整改,举一反三,不断加强监督人员培训,提高监督履职能力,强化工程建设监管,切实提升全市质量监督管理水平,保障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北海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6006473号

承办单位:北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人民银行北海市中心支行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

网站管理:北海市人民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5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