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失信黑名单
信用北海 > 联合奖惩 > 失信黑名单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对东阳市匠业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实施联合惩戒的函

发布时间:2020-03-25 来源:



 

北人社函〔202034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对东阳市匠业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实施联合惩戒的函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8月28日,北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接到工人投诉,称东阳市匠业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783MA2DD8X80U  法人代表:徐笑波)存在拖欠工人工资问题。经北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立案后查实,东阳市匠业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拖欠李彬的工资共计90000元

东阳市匠业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的上述行为已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第五十条之规定,2019年12月26日,北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依法向该公司送达《北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限期改正指令书》(北综执机三改2019〕1037号),责令该公司限期支付工人工资,但该公司逾期未履行工资支付义务。2020年1月22日,我局在该公司施工现场张贴送达《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决定书》(北人社监黑决字〔2020〕1号),决定2020年1月22日起将该公司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列入期限为1年。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等30个部门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对严重拖欠农民工工资用人单位及其有关人员开展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的通知》(桂发改财金〔2018〕29号)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做好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管理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桂人社发〔2018〕43号)要求,现将该公司被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的情况提供给贵委依照相关规定将其纳入联合惩戒对象,实施联合惩戒。

此函

 

 


 

20202月27日

 

 

 

 

 

 

 

 

主办单位:北海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6006473号

承办单位:北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人民银行北海市中心支行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

网站管理:北海市人民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5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