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蔡锦军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向全市人民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发布时间:2023-01-20 11:15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周洋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蔡锦军慰问老同志林宝光。本报记者 许振国 摄
    本报讯(记者 周洋)1月19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蔡锦军亲切看望慰问部队官兵、老同志、优秀楷模、专家人才、优抚对象、困难职工、残疾人等,向大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福,并祝愿全市人民新春愉快、阖家幸福、兔年吉祥。
    来到95180部队汽车勤务连,蔡锦军向部队官兵代表致以新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感谢大家一直以来为北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部队建设,用心用情做好双拥工作,努力当好部队的坚强后盾。
    “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您,祝您新春快乐、健康长寿。“在老同志林宝光家中,蔡锦军与林老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对北海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蔡锦军说,衷心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北海的发展,继续为北海的发展献计献策、奉献余热。
    陈营是市城市绿化管理站乔木修剪班班长,曾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蔡锦军说:“感谢你一直以来为城市绿化所作的贡献,打造品质北海、魅力北海离不开城市绿化建设,希望你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的精神,打造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更靓丽的城市景观。”
    农勇汉、郑文舟夫妇在2010年因营救落水儿童不幸罹难,被追授全国见义勇为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广西见义勇为英雄群体、北海市见义勇为模范。在郑文舟父母家中,蔡锦军与两位老人聊家常、问冷暖,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安度晚年,并代表自治区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信。
    在市第二人民医院,蔡锦军与该院院长、优秀专家人才梁华晟亲切交谈,充分肯定了医院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蔡锦军说:“2022年,全市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不畏艰难、无私奉献,为确保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重大贡献。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致以诚挚感谢和节日问候。”蔡锦军强调,未来要进一步加强医院能力建设,加大医疗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让全市百姓享受到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在优抚对象(退役军人)骆春霖和困难职工凌源家中,蔡锦军细致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及享受政策情况,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并叮嘱有关部门解决好困难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身边。
    优秀的残疾人手摇车运动员刘伟是一名新北海人,来到他的家里,看到墙边挂着满满的奖牌,蔡锦军赞赏地说:“你不仅为北海带来了一项新的运动,也带来了一种顽强拼搏的精神,新的一年祝你和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郑定雄一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