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蔡锦军调研廉州湾大道建设和廉州湾清淤工作进展情况时强调

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 把廉州湾打造成北岸最靓丽的风景线

李莉毛艳琼黄卫平参加

发布时间:2022-12-08 10:04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卢开程     作者:记者 周洋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蔡锦军、李莉一同调研廉州湾大道建设和廉州湾清淤工作进展情况。本报记者 许振国 摄
    本报讯(记者 周洋)12月7日,市委书记蔡锦军调研廉州湾大道建设和廉州湾清淤工作进展情况时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快推进廉州湾大道工程建设,进一步优化廉州湾清淤方案并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完工早见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莉,市政协主席毛艳琼,市委副书记黄卫平参加调研。
    当天,蔡锦军、李莉来到廉州湾大道工程建设现场,沿线查看工程施工情况,并听取责任单位对项目进展和存在问题等情况的汇报。据介绍,廉州湾大道工程主线起点位于大风江东岸、接在建的大风江大桥,止于海景广场,全长56.33公里,目前正在进行向海大道至海景广场段、西门江西岸至向海大道路口段海城区段等的建设。
    蔡锦军强调,责任单位要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合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春节前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阶段性目标;要同步推进周边景观设计与施工,营造更好的通行环境;要加强规划、丰富业态,推动廉州湾新城文旅商融合发展,进一步提升北海城市形象和品质。
    在廉州湾大道岭底村处,蔡锦军、李莉还实地了解了廉州湾海域清淤项目进展情况。据介绍,该项目将对海滨公园至垌尾村海域进行清淤,清淤总面积15.03 平方公里,目前正在编制项目前期调查论证报告,项目建成后将提升廉州湾海水交换能力和海水水质。
    蔡锦军要求,要科学研究、优化设计,进一步明确合理可行的清淤范围、清淤深度、岸滩线划定、淤积物处理方式,并限期完成相关方案制定;要把廉州湾海域清淤项目作为一项系统工程、长远工程来推进,通过该项目的建设,有效提升海岸带整体生态环境质量,同时为发展滨海观光旅游打下良好基础。
    市领导谭秀洪、郑定雄、孙环志,市政府秘书长李柏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