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中国共产党北海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公报

〔2022年11月12日中国共产党北海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通过〕

发布时间:2022-11-14 11:43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中国共产党北海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现场。本报记者 李君光 摄
    中国共产党北海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于2022年11月12日召开。
    出席会议的有市委委员36人,候补委员6人。市有关领导同志,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以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中部分基层同志列席会议。
    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蔡锦军作了题为《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 奋力开创新时代北海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讲话。
    全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的部署要求,研究部署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审议通过了《中共北海市委员会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开创新时代北海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决定》。
    全会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必将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习近平同志继续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拥戴,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心中的崇高威望,反映了亿万人民紧跟党的核心、人民领袖开创更加美好未来的共同心声和坚定决心。
    全会强调,“两个确立”是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是新时代引领党和国家事业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政治保证,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国之大者”,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全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为我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科学指引。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足功夫,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新行动,奋力开创新时代北海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全会指出,党的二十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充分体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必将在推进党的事业和党的建设中更好发挥根本性规范和指导作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政治担当,深刻把握党章各项修改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全会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按照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统一部署,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取得更大突破、在推动绿色发展上实现更大进展、在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上作出更大贡献、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取得更大成效,更好担负起北海在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中的职责和使命,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珠城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全会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牢记“三个务必”,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撸起袖子加油干,凝心聚力谋发展。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锚定发展目标任务争取最好结果,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用心用情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全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有关规定,批准李泽进、陈红同志辞去第十二届市委委员职务,决定递补第十二届市委候补委员李才能、陈杰英同志为第十二届市委委员。
    全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砥砺奋进,加快建设令人向往的品质北海、魅力北海,为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贡献北海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