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蔡丽新深入我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调研时强调

加快项目建设 扩大有效投资 全力推进经济稳增长

蔡锦军参加

发布时间:2022-11-10 11:00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韩丹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蔡丽新、蔡锦军一同调研北海高新区福成新区新材料产业集聚区标准厂房与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设情况。本报记者 许振国 摄
    本报讯(记者 韩丹)11月9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蔡丽新深入北海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全力推进经济稳增长,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市委书记蔡锦军参加调研。
    广西太阳纸业有限公司高级文化纸生产车间机器轰鸣,摘自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内容在车间电子屏幕上滚动播放,企业印发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小册子精美便携,企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氛围浓厚。蔡丽新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产品研发情况,向企业工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与来自广西企业的郑志明代表亲切交流,总书记十分关心制造业企业发展和企业工人的工资收入、工作环境等情况。今天,来这里调研,看到企业发展势头良好,呈现蒸蒸日上的喜人态势,我和大家一样备受鼓舞。”蔡丽新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希望企业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产业发展,加强科技创新,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当天,蔡丽新还到北海港铁山港西港区石头埠作业区8号、9号泊位工程项目、北海高新区福成新区新材料产业集聚区项目等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基金)项目现场进行督导调研,协调解决项目在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还深入一道新能源、玖龙纸业、国能广投北海电厂等重点项目工地现场和生产车间,向基层党员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了解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情况。蔡丽新强调,要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要强化服务指导、完善要素保障和产业规划,解决好项目建设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要用好用足用活政策,推动经济稳增长,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胜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谭秀洪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