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李康在北海开展专题调研督查时强调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助力北海高质量发展

王乃学毛艳琼一同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20 10:43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廖思宇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李康、王乃学一同在信义玻璃北海项目生产线调研。廖思宇 摄
    本报讯(记者 廖思宇)8月17日至19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康率督查组到北海开展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和桂发〔2019〕33号文件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专题调研督查并听取专题汇报。市委书记王乃学一同调研并汇报我市贯彻落实情况,市政协主席毛艳琼一同调研并主持汇报会。
    17日至19日期间,督查组通过实地考察、查看台账、听取汇报等方式开展调研督查。督查组先后来到信义玻璃北海事业部、广西太阳纸业公司、高德滨海文旅综合体、合浦月饼小镇、北部湾国际海洋旅游服务基地、福达冷链物流园、北海惠科电子产业新城、北海高新区高端服务业等项目施工现场,认真听取各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同时还考察市政协文史馆、北部湾社区基层协商实践点等地,深入了解北海市政协履职工作情况。
    在18日下午召开的汇报会上,李康对北海以项目拉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北海发展势头迅猛,干部群众干劲足,经济逆势上扬,招商引资形势喜人,一批百亿元项目相继落地,发展形势令人振奋,鼓舞人心。
    李康强调,要把这次督查当作一次推动工作、深化学习的机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地方政协工作走深走实,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发展。党委要大力支持政协总结好经验好做法,让“北海模式”在全区可推广、可复制,推动工作提质增效。要站在服务全局的角度,对全区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让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实现新发展。
    王乃学在会上就我市贯彻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和桂发〔2019〕33号文件精神落实情况作了专题汇报。他说,去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开展调研督查,督促各责任单位认真查漏补缺、开展自查自纠,切实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全市各级各部门始终坚持党委对政协工作的领导,确保人民政协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大力支持政协工作,推动人民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丰富协商民主制度实践,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效能;注重发挥政协优势和作用,汇聚推动北海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钟敏,自治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何敏,自治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黎广胜,市政协秘书长李贤一同调研并参加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