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黄伟京在我市调研脱贫攻坚、为基层减负和项目建设时强调

集中精力抓好“六稳”“六保”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王乃学一同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5 11:22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韩丹 邓召娇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黄伟京、王乃学一同调研惠科小卫士口罩生产项目。   本报记者 许振国 摄
    本报讯(记者 韩丹 邓召娇)5月21日至22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黄伟京到我市调研脱贫攻坚、为基层减负和项目建设工作,了解联系的惠科电子北海产业新城和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项目建设和复工复产情况,深入中央办公厅基层减负观测点合浦县了解实情,并开展下访接访活动。市委书记王乃学一同调研。
    黄伟京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各族人民的关怀厚爱。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和中央办公厅《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精神,扎实做好为基层减负工作,让基层干部有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时间抓落实。要集中精力抓好“六稳”“六保”工作,把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来抓,紧盯任务目标,加强沟通协作,帮助企业克服疫情影响,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要高度重视民生工作,帮助群众解决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
    在北海工业园区考察重大项目推进情况时,王乃学介绍了我市在复工复产、服务企业、服务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做法。他说,近段时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扎实有效开展“走企连心解困”“走企护商除乱”“走企问政督效”三大行动和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活动,帮助全市企业、重大项目尽快复工复产、达产达效。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通过采取“不见面”“云招商”等举措,做到招商引资不停摆。王乃学表示,惠科电子北海产业新城项目和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项目对北海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坚持做到不断线不拖延不推诿,不断做大做强做优电子信息产业,为广西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秘书长彭鸣达一同调研,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