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秦如培到北海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向社会各界人士送上党和政府的新春祝福

王乃学一同慰问

发布时间:2020-01-11 00:22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廖思宇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图片说明:秦如培、王乃学一同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张耀森。 本报记者 许振国 摄

本报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9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秦如培来到北海,看望慰问老党员、全国劳动模范、参战退役人员和困难群众,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的祝福。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一同慰问。 

在浙江路公租房小区,秦如培询问了残疾人士林雨青的身体情况及生活现状。在了解了林雨青的经历后,秦如培夸赞她自强不息,鼓励她坚定意志、战胜困难,并号召全社会的年轻人要以林雨青为学习榜样,做一个积极向上、传播正能量、乐于为社会作贡献的人。 

在特困人员、低保户李英家中,秦如培与她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她的家庭生产生活、子女上学等情况。由于李英身患疾病,每月需要大笔费用进行治疗,生活十分清贫。秦如培了解情况后,鼓励她注意身体,振作起来,调整好精神状态,乐观面对生活。 

来到海城区政法路社区,秦如培与参战退役人员陈甫康拉起了家常,询问他的身体情况,叮嘱他注意身体,感谢他为国家作出的贡献。秦如培说,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关心参战退役人员后续的生活情况,及时满足他们的需求,让他们感受得到党和国家温暖和关怀。 

现任市城市绿化管理站乔木修剪班班长的陈营是全国劳动模范,从事绿化修剪工作已有22年时间。秦如培对陈营说,绿化修剪工作就是给城市的绿化做美容,你的工作很辛苦,为城市管理工作作出了巨大贡献。秦如培鼓励陈营要保持初心,继续努力,为北海的发展多作贡献。 

“春节快到了,我代表党和政府来看看您,祝您健康长寿、新春愉快。”在贵州南路社区,秦如培一进屋就握着老党员张耀森的手,与他亲切地拉起了家常,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向他送上慰问金。作为一名老党员,张耀森退休后仍保持学习热情,自学书画及外语。在交谈中,张耀森展示了一口流利的英语,让秦如培赞叹不已。秦如培叮嘱张耀森要保重身体,保持“活到老、学到老”的学习热情,为城市发展、社区服务献力献策。 

市委常委、副市长辛红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柳金红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