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我市举行离退休干部春节团拜会

王乃学出席团拜会并致辞 蔡锦军主持

发布时间:2020-01-10 00:49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来莅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图片说明:王乃学亲切接待出席团拜会的离退休干部。 本报记者 许振国 摄

本报讯 鼠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9日,市委、市政府举行离退休干部春节团拜会。大家欢聚一堂,共迎新春,畅谈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展望北海发展美好前景。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出席团拜会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主持。 

团拜会上,王乃学代表市四家班子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说,过去的一年,是克难攻坚硕果累累的一年。我们以积极的工作应对下行的压力,取得了一系列可喜成绩。预计全年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5%;财政收入增长7.5%;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0%。全市列入自治区“双百双新”重大产业项目49个,项目数位居全区第一。这些成绩是在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多年打下的良好基础之上取得的。你们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然关心、关注、支持北海发展,用你们的经验和智慧,为北海发展贡献力量。 

王乃学说,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们将继续把今年作为“项目落实年”,坚持抓项目抓招商抓产业抓营商环境抓生态环境,争取启动30万吨码头和航道建设、北海机场和火车站迁建等重点工作,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的高潮。同时,进一步建美管好城市,优化行政区划,争取设立廉州区,加快建设南珠新城,引进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名医、名师,建设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医院、学校等公共服务设施,把北海建成沿海城市里最漂亮、最宜居宜业宜游的滨海城市,让全市人民生活更舒心更幸福。 

王乃学最后说,老领导、老同志是北海的宝贵财富。北海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希望老领导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为北海各项工作多提宝贵建议,一起把北海建设好、发展好。我们将贯彻落实好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把老干部的困难和问题当做自己的问题来看待,让广大老领导、老同志安享晚年,分享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北海改革开放发展成果。 

市领导彭鸣达、谢安河、陈红,市直厅级离退休干部,曾担任过市四家班子领导现在北海居住的自治区有关部门退休厅级干部,市直副处级及以下离休干部,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了团拜会。 

团拜会开始之前,离退休干部们参观了我市部分重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