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全区各地市春节慰问广西军区领导机关大会在邕举行

姜英宇出席并讲话 王乃学率北海慰问团参加慰问

发布时间:2019-12-25 01:24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陈红光     作者:廖思宇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王乃学向广西军区送去春节慰问。 廖思宇 摄

 本报南宁讯(特派记者 廖思宇)12月24日下午,全区各地市春节慰问广西军区领导机关大会在广西军区大礼堂举行。自治区党委常委、广西军区政委姜英宇出席慰问大会并讲话。广西军区司令员陈岳琪主持大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率北海慰问团参加慰问。

会上,东兰县政府、宁明县人民武装部分别围绕双拥工作作经验交流发言。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周长青汇报了广西双拥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经验做法。

姜英宇对各地市的慰问表示感谢。他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我们党和军队及人民群众的优良传统。广西作为边疆民族地区,一直以来就有“民拥军、军爱民”的光荣传统,并通过长期的实践积累了军民同守边防、共建边疆的宝贵经验,军政军民关系始终坚如磐石。他强调,过去的一年,全区的双拥工作亮点纷呈,拥军优属举措不断创新,为推动全区的双拥模范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新的一年,广西军区将持续加大力度支持和助力广西发展,推动新时代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不断开创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为建设壮美广西书写新的辉煌。

大会期间,王乃学与广西其他地市主要领导向广西军区赠送慰问金(品)。

市委常委、副市长辛红梅,北海军分区司令员王先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随慰问团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