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在汪洋到北海侨港镇视察慰问一周年之际

王乃学赴侨港镇赠送合影留念照片

发布时间:2019-12-16 01:43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陈红光     作者:韩丹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王乃学给归侨九兄妹黄家光一家送上合影留念照片。 本报记者 许振国 摄
 本报讯(记者 韩丹)12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来到侨港镇渔民服务大厅和侨港镇归侨九兄妹黄家光家中,向大家赠送去年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中央代表团团长汪洋在北海看望慰问大家时的合影留念照片。

2018年12月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中央代表团团长汪洋率中央代表团一分团,带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全国各族人民的美好祝福,走进侨港镇渔民服务中心,亲切看望慰问归侨九兄妹黄家光一家,与侨港镇归侨群众一同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

在汪洋主席到北海侨港镇视察慰问一周年之际,为兑现汪洋主席要把与大家的合影照片送给大家的承诺。王乃学来到侨港镇,亲自把“汪洋等中央代表团领导与侨港镇干部群众合影留念照片”“汪洋主席与归侨九兄妹黄家光一家合影留念照片”送给侨港镇的干部群众和归侨九兄妹黄家光一家。接过照片,大家心情激动,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在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下,侨民的日子越过越好了。”归侨九兄妹黄家光一家连连感谢。王乃学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把工作做好,把日子过好,共同建设侨港特色小镇。

汪洋主席在北海视察慰问期间,对侨港镇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殷切期望。一年以来,侨港镇党委、政府迅速行动,在全镇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汪洋主席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广大归侨群众积极参与到侨港特色小镇建设工作中来,侨港镇在经济建设、文化旅游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民生保障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好成绩,广大归侨群众用实际行动为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新侨港作出贡献,表达对各级领导关心支持的感谢。

市委常委、秘书长彭鸣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艳琼一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