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王乃学蔡锦军在检查南珠节筹备工作时要求

场景大气氛围热烈 展现北海活力水平

发布时间:2019-12-04 00:30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陈红光     作者:韩丹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王乃学、蔡锦军在北海园博园检查南珠节筹备工作情况。 本报记者 李君光 摄
 本报讯(记者 韩丹)12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市长蔡锦军来到北海园博园检查2019北海南珠节暨国际珍珠展筹备工作,对筹备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场景布置要大气,氛围要热烈,充分展现北海的活力与水平。

在园博园门口,2019北海南珠节暨国际珍珠展中英文展板耀眼醒目,表演人员身穿色彩鲜艳的表演服,为迎接活动的到来做精心准备。开幕式舞台搭建工作已经完成,表演人员正在台上紧张地彩排。园博园内,南珠集食乐GO、网红直播间等文创集市已经完成布展,色彩鲜明的布展与热闹的表演,彰显活动的热烈与隆重。王乃学、蔡锦军一一检查后表示,工作人员辛苦了,南珠节筹备工作非常用心,也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活动场景大气、内容丰富、安排紧凑、气氛热烈,工作人员的工作劲头与表演人员的精神风貌都不错,展现了北海的活力与水平。

随后,王乃学、蔡锦军来到园博园海之贝主场馆,检查国际珍珠展、南珠历史文化展、北海改革开放成就展的筹备情况,试听讲解员解说。王乃学、蔡锦军指出,要加大宣传力度,让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人知晓参加国际珍珠展。南珠历史文化展展出了与南珠有关的绘画、摄影、书法作品,王乃学要求增加作者介绍,借平台多宣传推介北海名人,让北海群星璀璨。王乃学、蔡锦军要求,引导员、讲解员要进一步熟悉讲解内容,在引导讲解过程中,语言要流畅,动作要大气,充分做好引导讲解工作。最后,王乃学、蔡锦军来到罗汉松展区,听取负责人介绍筹备工作情况,并称赞罗汉松展区有特色,要打造北海罗汉松品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市委常委、秘书长彭鸣达,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一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