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徐绍川调研北海大健康旅游产业工程?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

高起点规划 高标准设计 高质量建设

王乃学一同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28 00:53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黄娴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图片说明:徐绍川、王乃学一同考察北海银基国际滨海旅游度假中心项目指挥部。 本报记者 许振国 摄

本报讯 11月27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在调研我市大健康旅游产业工程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做大做强北海康养旅游产业,努力把北海打造成为世界级滨海康养旅游目的地。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一同调研。 

当天上午,徐绍川一行先后走访了银基国际滨海旅游度假中心、银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高星级酒店群、银滩“潮”雕、北部湾国际旅游服务基地、冠岭山庄主楼喜来登酒店等项目建设现场。每到一处,徐绍川认真听取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介绍,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银基国际滨海旅游度假中心项目已完成945.94亩文旅项目用地摘牌,项目总体规划方案已经市规委会审议通过,正在开展部分项目的方案设计和施工图设计,银基水世界项目已开工;银滩高星级酒店群由7个高星级酒店组成,其中1个已于今年9月试业运营,3个已开工建设,2个已签订投资合同,1个正在招商洽谈中;银滩“潮”雕塑重建项目分为球体分项和多媒体秀两部分,其中,球体分项已完工,多媒体秀分项预计2020年1月完工;北部湾国际海洋旅游服务基地项目一期已完成航站楼主体结构建设,力争春节前投入运营;冠岭山庄主楼喜来登酒店项目已实现主体封顶,计划2020年12月完成装修并竣工。 

看着如火如荼的项目建设景象,徐绍川频频点头,对北海举全市之力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表示肯定。在银基国际滨海旅游度假中心项目指挥部,徐绍川听王乃学讲解墙上标语“三坚持两改变”的含义,了解到北海成立了19个征迁工作组,集中力量破解征地难,实现和谐高效征迁,为项目建设提供了坚实的用地保障。对此,他深表赞赏。 

徐绍川指出,北海生态环境优越,旅游资源丰富,要充分依托得天独厚的优势条件,引进高端大气、具有世界一流水准的康养旅游项目,各项目发展规划比如酒店群不能“千店一面”,要各具特色,实现错位发展,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在推进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坚持“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建设理念,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当天,徐绍川还走访了金海湾红树林生态旅游区和普度寺,了解户外动态雕塑展以及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情况。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温达勤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