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我市研究2019年全区第二次项目建设现场观摩推进会北海项目相关工作会议强调

确保观摩会办出水平办出质量办出特色

王乃学主持并讲话 蔡锦军部署工作 李伦兵出席

发布时间:2019-11-19 00:39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扶建邦 韩丹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图片说明:王乃学、蔡锦军调研忽米网项目。  本报记者 许振国 摄

本报讯 为迎接下个月召开的2019年全区第二次项目建设现场观摩推进会,11月18日上午,我市召开北海项目相关工作会议,为充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主持会议。会议强调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面加快项目推进力度,把这次观摩会办出水平、办出质量、办出特色。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做工作部署。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伦兵出席会议。 

王乃学指出,为进一步总结交流全区重大项目建设的经验,自治区拟在12月召开全区经济工作会议期间,召开2019年第二次全区项目建设现场观摩推进会。我市将把合浦林产循环经济产业园、合浦烘焙食品产业园(月饼小镇)、南龙智汇海新能源汽车设计产业园、京东云(北海)、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北海银基国际滨海旅游度假中心、南珠广场、向海大道、北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一批项目作为观摩点。目前,这些项目建设轰轰烈烈、遍地开花,令人振奋。各级各牵头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充分吸收年中观摩活动的成功做法,按照既定部署和要求,全面加快进度,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要全程盯紧帮办,靠前指挥,亲自把关,全程服务,督促项目加紧施工,赶进度、出形象。 

王乃学强调,当前,全区各市都在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自治区组织第二次观摩会,既是对我们全年项目建设情况的一次检阅,更是加快北海发展的一次加压鼓劲会。相关单位要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服务工作,严格按照“三坚持两改变”的要求,干出一种精神、干出一股冲劲,以只争朝夕、实干成事的作风,加强沟通,形成合力,尽快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相关企业、项目业主要全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同时,要做好各个项目的资料介绍、经验做法等情况汇报准备工作,梳理好每一个项目的建设情况、建设内容、经济社会效益,突出每一个项目的独特地位和先进性、影响力,把准备文字资料的过程当作思考工作、促进工作的过程。要全面展示北海项目建设如火如荼、施工场面热火朝天、经济发展生机勃勃、干部群众劲头十足的生动局面,把这次观摩会办出水平、办出质量、办出特色。 

蔡锦军就现场观摩推进会的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在今年年中工作会项目现场观摩活动中,整个观摩活动得到了自治区相关领导和参会人员的高度肯定。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全力以赴加快各项目建设推进工作,落实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及时协调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北海现场观摩推进会取得圆满成功。 

李伦兵也就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11月17日,王乃学、蔡锦军深入各重点项目现场,调研我市重点项目的建设推进情况,听取项目建设进度汇报,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各重点项目顺利推进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继续加快项目建设推进速度,按要求保质保量顺利完成项目建设,为实现北海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领导陈维、黄江、彭鸣达、邓昌达、陈勋,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参加推进会或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