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与会领导嘉宾现场观摩调研时表示

北海为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提供了有益借鉴

王乃学一同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16 01:31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扶建邦 李俊 廖思宇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图片说明:国家发展改革委副秘书长赵辰昕、副司长彭福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等一同到中信国安北海足球公园考察调研。  本报记者 许振国 摄

本报讯 11月14日至15日,前来我市参加全国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现场调研和经验交流活动的领导嘉宾,先后深入北海各足球文化公园、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了现场观摩调研,了解北海的足球场地设施建设情况,实地交流经验做法,一致认为,北海为扎实推进足球场地设施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14日下午,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的陪同下,国家发展改革委副秘书长赵辰昕来到中信国安北海足球公园进行现场调研,听取了北海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情况汇报,了解了我市足球冬训需求等情况,对我市倡导和鼓励社会资本利用空闲用地、铁路沿线空地、废弃厂房、街角广场、临时用地等土地资源兴办足球场地以及大力发展足球体育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当了解到我市已经规划并开始集中建设中信国安、大江埠以及东埠3个足球公园项目时,他指出,加强足球场地设施建设,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必然要求。北海在这方面已经形成了较好经验,特别是“体育+旅游”融合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北海继续把足球事业做大做强,培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优秀的足球运动员。 

15日下午,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司副司长彭福伟、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副司长彭维勇,国家住建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副司长汪科、国家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体卫处副调硏员羌洲、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唐爱斌,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谢强等来到中信国安北海足球公园、梦唤滨海体育文化园、山东省北海体育训练基地、广西富港文体基地、北海海浪体育训练基地进行现场调研。嘉宾们认真听取情况汇报,了解各公园、基地的建设规模、经营理念和维护方法,对北海市委、市政府在足球场地设施建设中的支持力度高度赞许,纷纷认为,北海足球产业发展迅速,在广西乃至全国都发挥着重要作用。其中与多个省份合作,打造冬训基地品牌,拓展“体育+旅游”“体育+教育”“体育+培训”模式,为全国各地发展足球产业提供了宝贵经验。 

市领导彭鸣达、辛红梅分别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