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王乃学蔡锦军在调研全市重点项目时强调

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提升项目建设质量

发布时间:2019-10-09 00:45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陈红光     作者:韩丹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王乃学、蔡锦军在“潮”雕广场调研全区10月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主会场筹备情况、银滩改造提升项目建设情况。 本报记者 许振国 摄
 本报讯(记者 韩丹)10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市长蔡锦军到银滩改造提升项目、高德古镇海滨世界项目、南龙·智汇海新能源汽车设计产业园项目现场进行调研,检查今年10月全区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会场筹备情况以及项目推进情况。王乃学强调,全市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全区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各项准备工作,加快项目推进速度,提升项目建设质量,为实现北海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2019年10月全区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暨北海市双百项目开工活动将于10月16日在我市举行。届时,将设立一个全区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主会场和五个全区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北海市分会场。主会场设在北海市银滩改造提升项目现场,分会场分别设在北海银基国际滨海旅游度假中心项目、广西太阳纸业林浆纸一体化项目、广西新福兴硅科技产业园项目、南龙·智汇海新能源汽车设计产业园项目以及高德古镇海滨世界项目现场。

当天下午,王乃学、蔡锦军先后到银滩“潮”雕重建项目,高德古镇海滨世界项目,南龙·智汇海新能源汽车设计产业园项目现场进行参观调研,听取负责人介绍会场筹备情况和项目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王乃学、蔡锦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支持配合做好此次全区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的各项筹备工作,本着简朴、简单、大气的原则,不铺张浪费、不违反规定,办好此次全区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

王乃学指出,银滩“潮”雕广场是银滩的“灵魂”“心脏”,要借着此次银滩“潮”雕重建和广场环境提升工程,高位谋划,科学布局,改善“潮”雕广场又小又窄,走起来磕磕绊绊像“迷宫”的面貌,把“潮”雕广场建设得宽敞、大气、上档次。在加快推进银滩四号路整治改造提升工程的同时,要注重提升道路两旁的景观环境和建筑品质。要理直气壮、合理合法地开展银滩中区岸线综合生态整治修复工程,恢复原始沙滩面貌,要引进有实力、高品质的酒店,通过银滩“6+N”项目建设,全面提升银滩景区的经营业态和服务品质,提升景区形象,提升银滩档次,提升游客的舒适度,丰富游客的旅游体验,再现一个干净、鲜活、靓丽的银滩。高德古镇海滨世界项目、南龙·智汇海新能源汽车设计产业园项目要尽可能的体现项目特色,让项目更有竞争力和影响力。

蔡锦军要求,要按任务、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加快相关手续办理。同时,要做好打击违法建设和违法占地工作。

市领导陈维、黄江、彭鸣达、毛艳琼、邓昌达、陈勋,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一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