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蔡锦军主持召开市优化旅游发展环境提升旅游服务水平工作推进会时强调

努力营造让游客舒心放心暖心的旅游环境

发布时间:2023-02-27 10:48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记者 谭华懿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谭华懿)2月24日,北海市召开优化旅游发展环境提升旅游服务水平、助推“品质北海 魅力北海”建设行动工作推进会,市委书记蔡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优化旅游市场环境,不断擦亮旅游名城“金字招牌”。
    蔡锦军指出,旅游是北海最有吸引力的一张“城市名片”,也是别人认识和了解北海的第一窗口。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优化旅游发展环境、提升旅游服务水平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全力以赴抓好优化旅游发展环境各项工作,推动旅游服务质量全面提升,以高品质旅游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蔡锦军强调,要旗帜鲜明、激浊扬清,全力维护好北海旅游城市的良好形象。坚持依法依规、严查严管,严厉打击破坏北海旅游发展环境、影响北海城市形象的行为,形成打击震慑的强大声势,决不允许个别人、个别事影响北海城市形象。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完善行业从业规范,强化涉旅行业自律管理;进一步畅通旅游投诉渠道,优化旅游投诉化解机制,确保各类问题得以迅速有效解决,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努力为游客提供舒心、放心、暖心的旅游体验。
    蔡锦军要求,要建立高效有序的联动机制和科学合理的评估机制,确保优化旅游市场各项目标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强化部门联动,明确职责分工,按照“条块结合”的方式,高效有序推动各项工作。分管市领导要定期召开推进会,坚持亲自协调、亲自推动;各牵头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支持,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同时,要加强督查问效,以客观公正的评估机制,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市领导谭秀洪、杨斌、童晓晖、郑定雄、孙环志、李建华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