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周成方在北海开展政协工作调研和民主监督时强调

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切实将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蔡锦军毛艳琼参加

发布时间:2023-02-25 10:37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记者 周洋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周成方一行在海城区赤西村调研。  本报记者 许振国 摄
    本报讯(记者 周洋)2月23日至24日,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周成方率队到北海市开展政协工作调研和民主监督。市委书记蔡锦军、市政协主席毛艳琼分别参加调研。
    周成方一行先后深入海城区政协、合浦县政协、银海区政协、北海市政协机关,看望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并到海城区赤西村“珠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合浦县政协东港产业园“连心搭桥”委员联络站、银海区政协文史馆、侨港镇吴方权委员调解室,以及长利广西硅科技产业园项目、广西新福兴硅科技产业园项目、委员企业天下秀数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海银滩国家旅游度假区等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北海市县政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情况、市县政协加强党的建设和“两支队伍”建设情况,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和创新举措,对中共中央办公厅《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及自治区党委实施意见落实情况开展民主监督,并征求对新一届自治区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周成方对北海市县两级政协和有关部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不断探索协商的实现形式,搭建并优化协商平台,切实将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着力增强政协委员联系和服务群众的能力,依托委员联络站,把工作做实做细,汇聚多方力量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要引导支持政协委员与企业家积极服务和参与助力工业振兴、推动产业发展、加快项目建设、推进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助推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肖顺平,自治区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李杏,自治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梁金荣,市政协副主席符丽明,市政协秘书长曾秀莹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