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李莉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 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23 10:15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记者 麦月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麦月)2月22日,市长李莉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民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全区农村工作会议和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以及自治区党政主要领导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月16日主持召开的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和全面贯彻党中央对疫情形势的重大判断、对防控工作的重大决策、对防控策略的重大调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乙类乙管”常态化防控工作,压实“四方责任”,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扎实推进健康北海建设,尽快补齐短板弱项,建强卫生健康服务体系,强化重点领域防控,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持续完善疫情防控机制举措,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医疗物资保供,强化社会舆论宣传引导,认真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区农村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 国务院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精神,切实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要扎实推进“三农”高质量发展,加快调整优化农业结构,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加大农业科技投入,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和示范乡村的引领作用。要全面加强对“三农”工作的组织领导,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加强宣传引导,强化督查督办,凝聚起建设农业强市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自治区党政主要领导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的决策部署上来,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生动实践的北海篇章。要坚决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盯重点、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改革创新,提高对外开放水平,促进共同富裕。要以起步冲刺的状态实现各项工作良好开局,把握形势、抢抓机遇,锚定目标任务,推动工业提质扩量、服务业恢复发展、农业结构优化调整,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会议审议了《北海市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北海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实施方案》,强调要全面落实房地产长效机制,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保持房地产融资合理适度,维护住房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