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李莉拜会农业农村部相关司局争取指导和支持

走出一条独具北海特色的农业农村现代化之路

发布时间:2023-02-21 15:17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记者 麦月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麦月)2月17日,市长李莉率队赴北京拜会农业农村部有关领导和发展规划司、农田建设管理司、计划财务司、渔业渔政管理局等司局主要负责人,争取农业农村部加强对北海市农业农村工作的指导与支持,推动北海市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农业农村现代化之路。
    李莉对农业农村部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北海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北海市资源禀赋、特色优势和近年来农业农村工作取得的成就。她说,北海市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的决策部署,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加快调整优化农业结构,做优种植业,做大畜牧业,做强渔业,发展特色林业,推动农业向产业化、规模化、品牌化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加快打造农业强市。恳请农业农村部相关司局在农业产业结构调整、高标准农田建设、现代特色农业发展、现代渔业发展以及合浦县创建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国家农业现代化示范区等方面工作给予指导和支持,促进北海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农业农村部相关领导和司局主要负责人对北海市农业农村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相关工作给予了指导、提出了建议,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关心、支持北海农业农村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谭秀洪,市政府秘书长李柏强参加拜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