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李莉率队赴长三角地区开展招商活动

跑出招商“加速度” 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3-02-20 15:21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记者 麦月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麦月)人勤春来早,招商不停步。2月14日至16日,市长李莉率队赴长三角地区开展招商活动,诚挚地向企业发出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的“邀请函”,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跑出“加速度”、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北海高质量发展注入源头活水。
    来到华峰集团,李莉与华峰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面对面深入交流。华峰集团是一家以化工新材料为主业的中国“500强”企业,是全球聚氨酯制品材料主要产销企业。李莉围绕煤、电、气、地等要素保障阐述华峰集团计划投资项目落地北海的可行性,希望企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加快开展项目可研编制工作,推进项目尽快在北海落地建设。
    在江苏盐城大丰风电产业园,李莉先后参观江苏双瑞风电叶片有限公司、江苏中车电机有限公司、江苏金风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大丰风电产业园先后落户风电配套及运维企业20多家,成为国内最大的全产业链海上风电装备特色产业园区,被认定为国家海上风电产业集聚发展试点区、国家火炬特色产业基地。每到一处,她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等情况,向企业发出诚挚邀请。“北海发展海上风电产业恰逢其势、大有可为。”李莉说,希望各企业抢抓绿色能源发展机遇,积极参与北海海上风电及风电设备制造产业集群发展,共同打造北部湾海上风电产业新高地。我们将以最大热忱、最优服务、最高效率,全力支持企业落户北海、发展壮大。
    在江苏省南通市,李莉先后考察江苏海力风电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韩通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李莉向企业详细介绍北海独特的资源禀赋和一流的营商环境,希望企业深入北海实地考察,积极寻求合作机会,赋能北海能源产业发展。
    副市长孙环志、市政府秘书长李柏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