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北海职业学院再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

发布时间:2023-02-20 15:20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柳佳璇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联合发布《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表彰2020—2021年度全国无偿献血表彰奖励获奖者的决定》,北海职业学院荣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荣誉称号,这是该院继2020年后再次获此殊荣,同时也是北海市唯一获此荣誉的单位。
    近年来,北海职业学院党委将无偿献血列为专项工作,加强与北海市中心血站和北海红十字会的沟通协作,全力支持无偿献血活动,多次开展“献血车进校园”、无偿献血知识讲座等活动。该学院还成立了无偿献血工作小组,不断加深学院青年对于无偿献血的认识和了解,充分调动师生参与无偿献血的积极性,不断强化师生的社会责任担当,切实将无偿献血工作落到实处。2020年至2021年,北海职业学院师生参与无偿献血近3000人次,共捐献全血47.95万毫升,有效缓解了我市因疫情导致的血源紧张局面,成为北海市无偿献血的生力军。
    (柳佳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