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我市一民宿获评全国乙级民宿

发布时间:2023-02-18 10:58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记者 杨菲菲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杨菲菲)日前,文化和旅游部官网发布了《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发布甲级、乙级旅游民宿的公告》,全国共认定71家旅游民宿达到甲级或乙级旅游民宿标准。其中,北海茗宿获评全国乙级旅游民宿,这也是北海市首家等级民宿。
    据了解,北海茗宿坐落于外沙海鲜岛内,傍海而建,毗邻百年老街,集海景客房、岩茶体验、私房美食、旅游房车服务为一体。当前,旅游民宿已经成为旅游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乡村振兴不可或缺的有生力量、城乡居民实现共同富裕的重要路径。开展等级旅游民宿评定是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服务“六稳”“六保”进一步做好“放管服”改革有关工作的意见》的有力抓手。文化和旅游部将指导全国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进一步推进旅游民宿行业标准实施,指导各地培育一批等级旅游民宿,打造等级旅游民宿这一旅游住宿业新品牌,推动各地适度放宽旅游民宿市场准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