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蔡锦军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3-02-15 10:46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记者 韩丹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韩丹)2月14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措施。会议还传达了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区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全区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以及全区组织部长、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市委书记蔡锦军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对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极大丰富和发展,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对于全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研讨班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牢牢把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根本遵循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化对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认识,深化对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的认识,深化对中国式现代化创造了人类文明新形态的认识,深化对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的认识,不断提高用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不断提高斗争本领和工作能力,扎实抓好本县区本部门本单位各项工作,坚决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开创北海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三农”工作重中之重的地位,准确把握新时代“三农”工作根本要求,扎实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加强农业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农业重大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促进一产三产融合发展,加大乡镇招商引资力度,加快形成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局面。
    会议指出,要持续巩固好“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成果,加强同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合作,扎实推进“一党派一品牌”履职提升工程,切实发挥工商联在民营企业改革发展中的服务作用,持续推动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精心谋划全市组织工作,创新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党建引领网格化治理水平,统筹做好选贤任能、育才聚才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新时代老干部工作,为老干部提供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优质化、便利化服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