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市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毛艳琼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3-02-15 10:43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记者 黄金敏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黄金敏)2月14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毛艳琼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书面通报了市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市政协党组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毛艳琼代表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列席会议的市政协非中共党员副主席也作了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毛艳琼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学习研讨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对照检查到位;自我批评谈实问题,互相批评点真问题。大家聚焦会议主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整改措施实在具体,为下一步的整改落实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毛艳琼强调,要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牢政协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到人民政协为人民;要带头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挑战;要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持廉洁自律;要带头以“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的勇气魄力奋勇争先,推动政协工作走在全区前列;要带头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
    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吴绚,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彭鸣达、黄忠东、叶宗沛,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曾秀莹参加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石昆、刘翔、符丽明、张鹏飞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