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李莉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季推进月调度等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14 10:40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记者 谭华懿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谭华懿)2月12日晚,市长李莉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民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做好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审议《北海市进一步推进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群众举报问题整改工作方案》;研究部署北海市2023年重点工作“季推进、月调度”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确保中国式现代化的正确方向,汲取力量、勇毅前行,加快推动北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做好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推动上项目、扩投资、促消费,切实抓好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各产业园区要加大力度推进地方政府专项债项目申报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实现“开门红”。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压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敢于担当、动真碰硬,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举措,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生态环境问题,高标准整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
    会议指出,为稳步推动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一系列重点工作落地见效,市政府决定制定实施重点工作“季推进、月调度”方案,对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招商引资提质增效工作、服务企业攻坚升级行动、农业产业结构调整行动、精耕细作挖增量工作和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实行季推进、月调度,把责任压实到分管市领导和牵头落实部门。各责任部门要对标对表更高目标和先进标杆,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方案,强化督促检查,按照履责主体、措施、时限、督查和成效“五责”闭环工作方法,按季度推进、逐月调度完成2023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兑现对全市人民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