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刘志明在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上强调

狠抓作风建设 打造人大“铁军”

发布时间:2023-02-13 10:30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卢开程     作者:记者 廖思宇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廖思宇)2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人大机关依法履职水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志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精神、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推动全市一季度经济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刘志明指出,过去一年,极不平凡、极不寻常,我们共同迎来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我们共同经历了北海“7·12”疫情,与全市干部群众坚决打赢了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至关重要。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切实担负起做好人大工作的政治责任。
    刘志明强调,要认真学习,高站位领会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有关重要会议精神,把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各个方面,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载体作用,完善民意表达平台和机制;要紧跟紧随,高质量抓好市委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今年工作部署安排的贯彻落实,注重发挥人大主导作用,加强监督,补齐短板,全力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要树立“节奏更快、标准更高、规矩更严、成绩更好”的工作理念,持续加强常委会及机关自身建设,狠抓作风,高标准建设人大“铁军”。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阳经华主持会议,副主任邓昌达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副主任李海文、蒋同根、蒋兆娟、陈敬恩,秘书长陈劲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