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刘志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3-02-11 11:03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卢开程     作者:记者 廖思宇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廖思宇)2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刘志明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刘志明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组副书记欧阳经华,党组成员邓昌达、李海文、蒋同根、陈敬恩、陈劲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志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会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深入剖析有关典型事例;党组班子成员进行认真对照检查,查摆突出问题,剖析问题产生原因,联系实际进行整改,明确今后努力方向,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大家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剖析观点清晰,不遮遮掩掩、不讲空话套话,直面问题、实事求是,咬耳扯袖、红脸出汗,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作风、提升工作的目的和预期效果。
    刘志明强调,要聚焦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打造成为一个坚强的领导集体;要聚焦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认真梳理问题,注重举一反三,以钉钉子精神强力推动整改;要聚焦重点任务,强化工作实效,努力把人大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要聚焦从严治党,强化自身建设,推动“善谋划、重落实、拼全力、争先进”成为人大干部的行动自觉,大力营造“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的浓厚氛围。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兆娟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