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毛艳琼在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民主生活会典型事例剖析会上强调

以案为鉴知敬畏 筑牢防线葆本色

发布时间:2023-02-11 11:01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卢开程     作者:记者 黄金敏 实习生 韩露莹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黄金敏 实习生 韩露莹)2月10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毛艳琼主持召开2022年度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民主生活会典型事例剖析会。
    会上,通报了两起典型事例的违纪违法情况。与会人员相继作剖析发言,深入剖析事例产生根源,同时举一反三,深入查找领导干部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的党性分析和自我剖析,谈认识、谈体会、作表态。
    毛艳琼强调,要用“信仰力量”提升“廉洁含量”,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要将“身边教训”化为“心中敬畏”,克己慎行秉初心,加强警示教育学习,用身边人身边事敲响警钟,切实把自己摆进去,让“身边教训”变成“心中敬畏”,坚守法纪底线;要以“内无妄思”保证“外无妄动”,清正有为行廉事,时刻把规矩纪律挺在前面,绷紧廉洁之弦,常怀廉洁之心,履职担当,踏实做事,清白做人,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充分准备,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好成效。
    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吴绚,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彭鸣达、黄忠东、叶宗沛,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曾秀莹以及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石昆、刘翔、符丽明、张鹏飞,市政协机关非党员副秘书长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