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刘志明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剖析典型事例专题会议时强调

常态化长效化推进人大清廉机关建设

发布时间:2023-02-09 10:49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记者 廖思宇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廖思宇)2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剖析典型事例专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志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邓昌达、蒋同根,分别对相关典型事例进行了剖析。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欧阳经华,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敬恩作自由发言。大家围绕会议主题,结合个人思考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
    刘志明指出,大家在会上的剖析发言讲得很好,我们务必要以这些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镜鉴,真正从中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
    刘志明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北海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政治担当,做到业务和队伍建设两手抓,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坚持下去、传导下去,常态化长效化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推动正风反腐不断取得新成效。要锲而不舍加强干部教育管理,坚持严管就是厚爱,更加突出纪律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坚决整治“四风”树新风。要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周密部署,扎实准备,认真梳理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入剖析班子和个人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进一步完善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及个人发言提纲,切实触及思想灵魂、触及问题实质,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做足准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陈劲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