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我市一人获农业农村部表彰

发布时间:2023-02-07 15:44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记者 杨菲菲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杨菲菲)日前,农业农村部印发《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表彰全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广西共有6个单位和12名个人获表彰。其中,合浦县农业农村局农业服务经营指导站何小梅被授予“全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据了解,自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开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有关工作部署要求,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作为全面深化改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坚持高位推进,创新方式方法,积极探索建立“互联网+”农村集体资产监督管理新机制,在推动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三资”(资金、资产、资源)规范化、数字化工作发展中闯出了新路子。下一步,我市将持续巩固和深化产权制度改革成果,让农村集体经济由“输血”模式向“造血”模式转变,让改革落地见效、红利人人可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