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广西文联和全区各文艺家协会新一届领导机构产生

北海4人分别当选协会副主席

发布时间:2023-02-06 16:39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记者 方晓淦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方晓淦)2月1日至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南宁举行。会议选举产生广西文联和全区各文艺家协会新一届领导机构。北海4名代表分别当选广西相关文艺家协会副主席。
    北海代表团当选的4人分别是:北海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蒙平当选广西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北海日报社副刊部副主任、北海市作家协会副主席庞华坚当选广西作家协会副主席,北海市画院院长、北海市美术家协会主席蔡群徽当选广西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北海机场航站区管理部副经理、北海市摄影家协会主席谭瑞军当选广西摄影家协会副主席。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高度重视下,市文联以党建带群团,加强机关队伍建设,夯实组织建设基础,不断加强文联系统活力,通过加强与名人名家联系服务,开展系列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重大主题实践活动,打造“百名文艺家写北海”活动品牌,推动北海文艺形态健康发展。
    同时,市文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和工作导向,持续打造“北部湾作家群”“北海水彩画”“北海书法”三大文艺品牌,积极开展文艺惠民志愿服务活动。在市文联的努力下,北部湾作家群力量崛起,北海水彩画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书法成绩走在广西前列,一批优秀作品获“中国书法兰亭奖”“广西文艺创作铜鼓奖”“冰心散文奖”等全国全区重要奖项。
    据了解,此次大会共有668名代表参加,其中631名代表是基层和创作一线的文艺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