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海城区获评全国科普示范区

发布时间:2023-02-06 16:38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记者 陆威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陆威)记者从海城区获悉,近日,中国科协发布《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命名2021—2025年度第二批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的决定》,北海市海城区榜上有名。
    据悉,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创建是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25年)》的具体举措,旨在显著提升基层科普工作能力,充分发挥科普工作在提高劳动者素质,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中的基础作用,成为衡量地方经济综合实力和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重要标志。
    近年来,海城区高度重视科学普及工作,不断完善综合性科普场所布局与建设,建成20个科普教育基地及科普示范基地,完善了街道、社区(村)文化广场、科普活动室、科普宣传栏以及科普示范社区和科普示范学校等一大批科普基础设施建设。同时,充分发挥广大科技工作者在推动社会文明进步中的积极作用,助力北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拓展“互联网+科普”工作思路,打造海城区线上科普馆、成立科技志愿服务队等,确保科普工作有场所、有阵地、有活动、有实效,有效满足大众科普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