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市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李莉主持

发布时间:2023-02-03 17:43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记者 麦月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麦月)2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李莉主持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一县三区政府、涠管委主要领导和市直相关单位、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对市委常委班子、市政府党组班子和市政府主要领导个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查摆问题、寻找差距、弥补不足,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座谈会上,合浦县政府、海城区政府、银海区政府、铁山港区政府、涠管委,市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局、财政局等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各自联系工作实际,围绕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服务企业、生态环境、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等提出意见建议。
    李莉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与大家讨论交流,并就相关问题予以答复。她表示,大家立足北海发展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和发展中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北海未来发展的殷切期望。市政府党组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切实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北海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举措。
    李莉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锚定目标、真抓实干,深耕细作、奋勇争先,认真做好经济运行调度工作,全力以赴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加快建设令人向往的品质北海、魅力北海,奋力开创新时代北海高质量发展新境界。
    市政府秘书长李柏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