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李莉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工作人员并送上新春祝福

感谢大家用“辛苦指数”换来千家万户“幸福指数”

发布时间:2023-01-23 10:50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付一桂     作者:记者 麦月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李莉大年初一先后走访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环卫工人、医务人员、公安民警等,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本报记者 李君光 摄
  本报讯(记者 麦月)1月22日大年初一,北海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气氛。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莉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工作人员,感谢大家用“辛苦指数”换来千家万户“幸福指数”,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万家团圆的日子,大家仍然坚守岗位,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平安幸福,你们辛苦了。”李莉与一县三区、涠洲岛旅游区以及北海海事局、市消防救援支队进行视频连线,详细了解各县(区)值班值守、安全保障等情况。她说,今年春节是实行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后的第一个春节,不少市民游客选择外出庆祝,群众出行兴致高。各级各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站好岗、值好班,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让人民群众开开心心、安安心心过大年;要抢抓疫情转段后文化旅游加快恢复的有利契机,全力保障节日市场保供稳价,维护良好市场秩序,给慕名而来的游客留下深刻而美好的记忆,加快节日文化和旅游市场恢复发展。
  李莉看望慰问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的后勤服务人员,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机关高效运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有力的保障。
  来到大润发交警岗亭,李莉向执勤民警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希望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在平安北海建设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让人民群众有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北部湾广场,李莉与环卫工人亲切交谈,感谢大家的坚守与付出,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齐心协力创造更加整洁舒适的城市环境,为建设令人向往的品质北海、魅力北海作出更大贡献。
  “你们是最美的天使,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李莉来到市人民医院,详细询问接诊量变化、在岗医护力量、患者就诊等情况,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福。她说,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迎难而上、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和大爱无疆。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医院承担的任务更为繁重,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在坚守岗位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全力以赴做好医疗救治工作,守护好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市领导郑定雄、毛军,市政府秘书长李柏强一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