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黄卫平走访慰问各界代表

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发布时间:2023-01-21 10:56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涂嘉瑜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涂嘉瑜)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8日,市委副书记黄卫平深入一线走访慰问老同志、老党员、困难职工、驻市部队以及退役军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老同志段文道家中,黄卫平详细询问他的生活情况,简要介绍了一年来我市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衷心感谢他多年来为北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黄卫平强调,当前,新冠病毒仍在快速传播且不断变异,春节期间,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嘱咐他保重身体。
    慰问老党员何忠明时,得知他积极协助社区党委开展创城、疫情防控、网格化治理等工作后,黄卫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表示崇高的敬意,希望他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动员广大居民一同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
    走进海警局银海工作站,黄卫平向部队官兵送上新春祝福。他说,驻市部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尤其在守护海防安全、打击走私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海警铁军。各级党委和政府将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来到困难职工苏金兰家中,黄卫平与她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生活以及子女上学情况,鼓励她要鼓起干劲努力工作,不断提高收入水平,让日子越过越红火。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推动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帮助他们共渡难关、共享美好生活。
    慰问退役军人廖子同时,黄卫平同他聊起健康状况、日常生活,希望他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叮嘱他要时刻保持防护意识,平安健康过新年。